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年七月份聖經金句選錄
2019/07/15 09:36:55瀏覽376|回應17|推薦5
各位親愛的版友
我很久以前就想把一些我覺得很有感動的聖經金句貼上來
可是一篇文章就寫一兩句話我又覺得有點怪怪的
今天突然有個靈感(聖靈感動:P)
就是仿照我短篇日記及極短篇日記的模式
每個月專開一篇文章
把整個月的聖經金句都以回應該文的模式處理
希望大家喜歡:)

巴拿巴謹啟+_+

20190715(一)9:36 AM(台北華碩電腦時間)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2810145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巴拿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21(日)聖經金句
2019/07/21 09:10
「那女人知道在自己身上所成的事,就恐懼戰兢,來俯伏在耶穌跟前,將實情全告訴他。耶穌對她說:『女兒,你的信救了你,平平安安地回去吧!你的災病痊癒了。』」(馬可福音5:33-34)

「還說話的時候,有人從管會堂的家裡來,說:『你的女兒死了,何必還勞動先生呢?』耶穌聽見所說的話,就對管會堂的說:『不要怕,只要信!』」(馬可5:35-36)

巴拿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20(六)聖經金句
2019/07/20 09:15
「但你所講的總要合乎那純正的道理。」(提多書2:1)
「你自己凡事要顯出善行的榜樣;在教訓上要正直、端莊,言語純全,無可指責,叫那反對的人,既無處可說我們的不是,便自覺羞愧。」(提多書2:7-8)

巴拿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9(五)聖經金句
2019/07/19 10:00
「地和其中所充滿的,世界和住在其間的,都屬耶和華。」(詩篇24:1)
「誰能登耶和華的山?誰能站在他的聖所?就是手潔心清、不向虛妄、起誓不懷詭詐的人。」(詩篇24:3-4)
「眾城門哪,你們要抬起頭來!永久的門戶,你們要把頭抬起!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榮耀的王是誰呢?萬軍之耶和華,他是榮耀的王!」(詩篇24:9-10)

巴拿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8(四)聖經金句
2019/07/18 16:27
「主的日子來到,好像夜間的賊一樣。」(帖撒羅尼迦前書5:2)
「因為 神不是預定我們受刑,乃是預定我們藉著我們主耶穌基督得救。」(帖前5:9)
「我們又勸弟兄們,要警戒不守規矩的人,勉勵灰心的人,扶助軟弱的人,也要向眾人忍耐。」(帖前5:14)
「要常常喜樂,不住地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 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帖前5:16-18)
「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不要藐視先知的講論。但要凡事察驗;」(帖前5:19-21)

巴拿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7(三)金句
2019/07/17 14:07
「他叫我們能承當這新約的執事,不是憑著字句,乃是憑著精意;因為那字句是叫人死,精意(或譯:聖靈)是叫人活。」(哥林多後書3:6)
「你們明顯是基督的信,藉著我們修成的。不是用墨寫的,乃是用永生 神的靈寫的;不是寫在石版上,乃是寫在心版上。」(林後3:3)

巴拿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6(Tues)
2019/07/16 19:54
「我的心哪,你曾對耶和華說:你是我的主;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詩篇16:2)
「耶和華是我的產業,是我杯中的分;我所得的,你為我持守。」(詩篇16:5)
「我的心歡喜,我的靈(原文是榮耀)快樂;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因為你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陰間,也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 詩篇16:9-10)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詩篇16:11)

巴拿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5(一)金句
2019/07/15 09:44
「敬虔加上知足的心便是大利了」(提摩太前書6:6)
「貪財是萬惡之根」(提前6:10)
「他們以敬虔為得利的門路」(提前6:5)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