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hristian Book]「與天使有約(上)」(Awakened by An Angel)
2019/06/23 08:03:51瀏覽441|回應0|推薦13
昨天(20190622周六)下午去理髮
回家路上過靈糧書房就近去走走
結果看到一本新書叫「與天使有約(上)」(Awakened by An Angel)
這本書的作者是一位美國的牧師:
韓卡爾牧師(Rev. Carl W. Hahn, Jr.)
韓卡爾牧師自1945年蒙召,即順服上帝的引領在美國中、西部牧養教會近五十年。1997年退休之後,聖靈帶領他到美國各地佈道及行醫治釋放服事。
1997年起,上帝差派天使傳信息給他,使他能看見及明白屬靈的各樣奧祕。
同時,聖靈也引領他以聖經來印證自己所經歷的,好將一切所看、所聽的書寫成冊與眾人分享至今二十餘載從未間斷,有關天使著作逾三十冊。
(請參考: http://www.elephantwhite.com.tw/ps/buybooks/item/5c8878c3-0578-4225-9988-0e7dd348cc92)

這本書還蠻有特色的
不過我家裡已經有太多神學跟非神學的書沒看了
再加上乍讀之下沒有太愛這本書
所以我沒買回家
不過台灣有關天使的書籍太少
所以將來我還是蠻有可能買回家的:)

20190623(Sun)8:03 AM(Taipei Asus Computer Time)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27674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