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0127(日)新生命小組教會(何玉峰長老講道)+床舞者+穿搭
2019/01/29 22:52:11瀏覽1375|回應0|推薦5
[新生命小組教會(何哥講道)]

話說我上周日(20190127)上午參加母會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的主日
出門的時候有點拉肚子
到公車站的時候235剛剛過了一班
不過感謝主
三分鐘後又來了一班235
所以最後十點四十一分到教會
跟我原本跟首席天使長們談論的會控制在遲到十到十五分鐘之間是一致的

到了會場之後
原本招待同工是要把我安排在最後一排的裡面的位置
可是我覺得這樣不好
就跟招待同工說我需要可以方便敬拜以及提早離開的位置
因為聖靈可能感動我提早離開
其中一位招待同工就狐疑地說
「聖靈會感動你提早離開喔?」
我就跟她說:「會,而且蠻常的XD」
結果招待同工就很善體人意的把我安排在另一個方便敬拜跟提早離開的位置
結果我反而待到結束才離開:P

週日的敬拜有一首是What a powerful name
跟我最近常聽的What a Beautiful Name蠻像的
可是還是有一些不一樣的地方
大概在這首歌的時候
我就哽咽了
不過我沒流出眼淚就是了
這時候站在我旁邊的招待同工就往我的方向唱歌
我有感受到她的愛心跟溫暖
很感謝她的貼心: )

週日的講道是信友堂的何玉峰長老的信息
我跟何長老(何哥)的淵源很深了
早在2001或2002年我出國留學前就跟一群渴慕認識主的姊妹弟兄一起參加何哥的查經小組
那時候我是非正式的查經小組書記官
寫了很多詳盡的筆記
可惜現在那些查經筆記都不翼而飛了: (
不過當初查經的時候有查女人的地位跟千禧年的議題
現在我書架上的顯著地方還擺放著「女人與事奉」及「千禧年四觀」這兩本深入淺出的神學著作

我跟何哥間有一層更是奇妙的緣分是
我回國後約自2008年起就很少去新生命小組教會了
可是每每我因為聖靈的感動跟神全能主權的安排
偶爾拜訪新生命的時候
除了經常有國外或外教會的講者外
更常出現的就是何哥!
我完全不需要去查新生命網站上的講員就會自動碰到何哥: )

前天何哥講道的主要經文是希伯來書第三章
希伯來書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卷經卷
我特別感動的經文很多
不過第一章關於天使的經文我很喜歡
其實去年(2018)有一陣子我對天使的教義很有興趣
(現在還是很有興趣)
查考了不少研讀本聖經、聖經字典、聖經百科全書及系統神學書籍
甚至還有參考摩門經的經文指南
去年十月的時候我還寫了半篇的關於天使的文章
只是沒寫完
所以我也沒貼出來跟大家分享

何哥前天的講道講了整整一個小時出頭
我就簡單分享幾點我特別印象深刻的地方
第一
如果不是耶穌基督對神有百分百的信心
我們(基督徒)對神的信心也不會那麼穩固
第二
希伯來書3:1說:「同蒙天召的聖潔弟兄啊」
這「弟兄」二字很重要
(關於「弟兄」一詞的重要性可參考小弟前一陣的啟示錄第一章研經心得: http://blog.udn.com/barnabas/123994634)
第三
何哥一輩子所傳的都是耶穌基督的信息
認為這是福音/基督信仰的根本
第四
何哥服侍很多非常的辛勞
連齊姊也不無微詞
可是何哥也很喜樂
何哥問大家如果有機會一點都不勞苦,但也一點都不喜樂
大家會想跟他換這種生活嗎?

最後我撐完何哥的講道跟禱告才離開
午餐是在溫州大餛飩吃的
還蠻不錯吃的

[床舞者]

因為我很久沒去福華大飯店的床舞者做波動養身床的被動運動
所以林老師就跟我說我可以過去換它們其他的產品
像是同時有行動電源功能的暖暖棒之類的
所以我前天吃完午餐就過去床舞者打算換產品
沒想到後來體驗到林老師的服務後
我就改變主意了
決定不換產品了
就用完剩下的七次養身床被動運動
希望可以把我的頸部疼動治好!

因為前天在床舞者待了三個多小時
結束的時候都五點多了
所以不能依照我原本的行程去台北101拿紅包袋跟買襪子
(請參考: http://blog.udn.com/barnabas/124407592)

回家以後吃了溫暖又美味的火鍋: )

[穿搭]
前天我的穿搭如下:
打底的內衣就不說了
再來是義大利愛牌Tru的深藍色素面長T
外面是台灣SC的深藍色中國風毛衣
最外面是義大利GFF的灰色大外套
(這件我也很多年沒穿了)
脖子上是義大利G牌的大衛之星項鍊
日本TK的橘色兩面用絲質圍巾
義大利愛牌Tru深藍高度彈性牛仔褲
義大利愛牌GA logo皮帶
日本Y-3襪子
左手是德國B牌方錶
右手是義大利愛牌V牌黑手環
義大利愛牌a.t.橘紅色大toe bag

20190129(二)10:52 PM(台北華碩電腦時間,下同);修改「藤痛」為「疼痛」、「辛苦」改成「辛勞」及增加穿搭部分於同日11: 07 PM;將「熱愛主」修改為「渴慕認識主」於20190202(六)3:54 PM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24431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