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二修訂版)請求代禱+寶生堂
2019/01/24 16:36:34瀏覽2716|回應0|推薦2
話說小弟從本周一(20190121)下午開始右側的頸部就疼痛得很厲害
原本以為多去大安森林公園散散步
轉轉頭就會好轉
沒想到一直疼痛
所以我本周二(前天)晚餐後就去我多年前老友「目標」兄推薦的中醫「寶生堂」看診
不過因為我忘了寶生堂的名字
所以也不知道他的門診時間(因為沒有名字我就沒辦法在網路查到他的資料)

結果我前天(20190122周二)晚上過去的時候才知道他們周二晚上沒有看診
(我回程的時候就在嘉仁藥房買了青草膏來貼,雖然還感覺不出來效果,但我還是很感謝它們老闆以特惠價賣我青草膏XD)
所以我就在昨天(20190123周三)中午一點前趕到他們那掛下午的門診
(下午診是一點半開始,可是十二點五十分開始可以現場掛號,預約掛號要排到過年後了)
結果他們生意太好
(其實他們一個下午也只掛了三十幾個號
我都有點懷疑它們要怎麼賺錢)
醫生(院長何宗憲大夫)又只有一位分身乏術
再加上我的病症好像非常厲害
何大夫幫我至少做了三次整脊都沒有明顯的效果
事實上何大夫對我非常好
在做完一次整脊後他就問我有沒有改善
我就說沒有
他就再幫我做一次
後來他又問我有沒有改善
我又說沒有
後來他又問我有沒有改善
我覺得這樣下去實在沒完沒了
我只能說似乎有一點點點點點(不知道加了多少個「點」XD)改善
不過我這也沒說謊啦
因為照理來說應該的確是有那麼一點點點點點的改善
只是改善的程度微小到我難以辨認出來而已

然後關於我昨天下午去寶生堂就診的經歷
我覺得有幾點想分享的:
第一
他們那邊不管是何宗憲大夫本人
或是他們其他的護士等服務人員
態度都非常的和藹可親
好像是神佛菩薩的化身

第二
何大夫的醫術非常好
特別是他的針炙術非常好
此外他好像有透視眼
只要輕輕在身體上一觸摸就知道身體的哪裡有怎麼樣的問題

第三
何大夫仁心仁術
而且應該是位虔誠的佛家子弟
因為我看到他的診間掛了文殊師利菩薩的聖像
而且他的診所也有很多佛教的書籍跟期刊
不過在他們的書架上也有一本聖經喔: )
然後我為什麼說何大夫仁心仁術呢
理由有二
首先
何大夫醫術高超並且是遼寧中醫研究學院的客座教授(參考寶生堂的名片)
肯定有更高待遇的工作等著他
可是他寧願守著他這間可以實現他濟世救人心願的小型中醫診所
儘管待遇相對來說微薄很多…
再來
他下午的看診時間是一點半到五點半
但何大夫體恤患者身體不舒服且時間寶貴
所以我注意到他昨天下午一點二十一分就開始看診
而原定下午五點半結束的下午診一直拖到傍晚六點半多都還沒結束
(理論上他們晚診六點就開始了)
所以何大夫根本沒有休息吃飯的時間
在他幫我擴胸的時候
我還聞到他嘴巴傳來餅乾的味道…

第四
他們的患者也有一群神佛菩薩
不過為了避免影響他們以化身行走人間普渡眾生
我就不在這裡具體提名了
畢竟他們沒有任何人明示或暗示願意在這種被強迫出櫃的狀況下讓我提名

第五
因為他們生意頗佳且針灸、整脊、拔罐、運動等等療法很花時間
所以去看一次診至少要預備兩三個小時的時間
(像我昨天去的時候,從現場掛號開始到離開花了將近六個小時!)

此外
在我下一位現場掛號的是位年輕帥哥
(其實他們昨天下午診就只有我們兩位年輕男生)
他人蠻好的
幫我撿起來我的鉛筆袋
然後在我要去用洗手間的時候
他也答應我的請求幫我顧一下我的包包:)

因為我的肩頸痠痛地很厲害(其實腰部也不大舒服,只是相對而言好多了)
所以我請求主內肢體如果有負擔的可以替我代禱
非基督徒的朋友如果有負擔願意用迴向功德等方式替我祝福代禱的
也至所歡迎
謝謝大家!

巴拿巴+_+

20190124(四)4:36 PM(台北華碩電腦時間,下同);在「結果我前天(20190122周二)晚上過去的時候才知道他們周二晚上沒有看診」之後加上「(我回程的時候就在藥房買了青草膏來貼,可是也感覺不出來效果)」、在「因為我的肩頸痠痛地很厲害」之後加上「(其實腰部也不大舒服,只是相對而言好多了)」、將「畢竟他們沒有任何人明示或暗示願意讓我提名」修改為「畢竟他們沒有任何人明示或暗示願意在這種被強迫出櫃的狀況下讓我提名」、將標題加上「(修訂版)」於同日5:41 PM;將「(我回程的時候就在藥房買了青草膏來貼,可是也感覺不出來效果)」修改為「(我回程的時候就在嘉仁藥房買了青草膏來貼,雖然還感覺不出來效果,但我還是很感謝它們老闆以特惠價賣我青草膏XD)」、將「所以我就昨天(20190123周三)中午一點前趕到他們那掛下午的門診」修改為「所以我就在昨天(20190123周三)中午一點前趕到他們那掛下午的門診」、將「他就在幫我做一次」修改為「他就再幫我做一次」、將「我實在覺得這樣下去沒完沒了」修改為「我覺得這樣下去實在沒完沒了」、將標題之「(修訂版)」修改為「(第二修訂版)」於同日10:17 PM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243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