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記]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台北101
2018/07/16 16:26:59瀏覽545|回應0|推薦1
昨天(20180715週日)早上我打算去參加新生命小組教會的主日
所以跟一位最近認識的知交好友聊賴只聊到九點
原本是打算搭公車的
可事後又發現我忘了戴項鍊
所以又回家戴項鍊
因為怕遲到
所以我就搭計程車過去
結果我早到蠻多的
進去的時候帶位的弟兄問我是哪個牧區的
我就說沒有牧區
他就說歡迎歡迎
我差點想跟他說我十幾年前就在這聚會了:P

昨天的敬拜還可以
六首歌曲中我大概會三四首
不過我也沒感到聖靈太大的同在

這次的講員是何玉峰長老
跟我算是老交情了
所以我坐到他講道結束才離開
當然
我也覺得何長老講的道比上周的外國牧師要吸引我:)

吃完午餐
我就開始掙扎接下來要去哪裡逛街
是台北101, Bellavita(含旁邊的信義微風)、BR4或是微風廣場本館
我天上地下執政掌權的朋友投票的結果是37:33
要我去Bellavita的朋友比較多
可是我覺得我沒有打算買任何東西
只是想找店員朋友們聊天
那除了台北101我超熟之外
其他地方都欠缺讓我好好聊天的條件
所以我還是去台北101(即使我上周三才剛去了一次買了雙GV的拖鞋回家)

我先去熟悉的a.t.
這也算是我在101二樓的大本營了
結果跟我最熟的Jenny姊昨天休假
不過他們還是有另一位客人

然後我去HB
我的老朋友Grace出來接待我
她說我變瘦了
我就問她說是跟什麼時候比
他說跟上一次看到我的時候比
我就問她上一次啥時看到我
她就說四月左右
我想應該也差不多: )
那邊我多認識一位店員朋友叫Ivy的
她說她都知道我是誰為什麼我不知道她的名字呢?
我就說我認識她的臉
可是我沒辦法把她的臉跟她的名字配起來:P

這次我看它們家的衣服特別注意到的是訂價越來越便宜了
我特別驚訝的是發現他們也有出一雙防水的拖鞋
在精品或是一線設計師品牌中真是便宜的不可思議!
所以我很推薦要找名牌拖鞋的朋友可以去台北101找找!

然後我進到法國的K牌
服務我的是Ruru小姐
她讓我試了五六件打六折的衣服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一件黑底配橘色、紅色跟白色的長袖衛衣
再來是一件以藍色為基調的Hyper長袖襯衫
它們一件六折、兩件再打九折
所以這兩件加起來比我那雙GV的防水拖鞋也貴不到兩千元
本來是可以考慮下手的
可是考慮到我不久後可能要談遠距戀愛
我現在手邊的現金我要盡量留下來當交通費跟住宿費
所以我就沒下手了
當然
我的衣櫃已經塞滿衣服也是一個很大的原因

然後我走到旁邊的積家表
可是我熟悉的Jason還是不在
所以我就直接走到三樓我的GV
(這也差不多能算我在101三樓的大本營了:P)
進去後Joy立刻跟我說我的包包前一天(即20180714周六)已經修補好了
問我要不要拿
我看了一下皮夾裡面的現金還夠
就說要拿
然後後來我看到它們的店長Maggie姊
我就跟她交換賴
這樣以後跟她連絡就方便多了: )

在GV的時候我身體已經有點不舒服了
所以我直奔四樓的CD打聲招呼
剛好我認識的店員朋友要不是不在
就是剛好正在忙
所以我也剛好請保全員幫我跟Fay打聲招呼
就匆匆回家休養了

20180716(一)4:26PM(台北華碩電腦時間);小修於同日8:21PM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13345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