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記]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逛台北101
2018/07/09 12:17:06瀏覽171|回應0|推薦0
昨天(20180708週日)上午我去參加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參加主日聚會
因為我到的時候已經有點晚了
所以我被帶到的座位有點偏遠
而且敬拜的歌曲也只剩三首
其中兩首對我而言都算新歌
只有一開始的God is here是我熟悉而且很喜愛的一首曲子
至於講道是羅比松德博士(Dr. Robi Sonderegger)
雖然他的講道表情動作生動有趣
英文發音清晰易懂
可是信息內容對我沒甚麼吸引力
所以我在跟我天上地下執政掌權的朋友磋商許久後決定先行離開
不過因為我的座位有點偏遠
離場時必須經過很多人面前
所以有點尷尬...

離開教會後我去溫州大餛飩吃午餐
點了一碗蝦肉大餛飩麵
八十大元
比我上次吃漲了十元: (

吃完午餐我就搭捷運去台北101
這次去台北101主要有兩個目的
一是去GV把我一個提把脫線脫膠的包包送維修
另外則是看看我之前有興趣的兩雙拖鞋現在有沒有下折扣
結果一雙巴洛克風格的拖鞋有打六折
另一雙藍色配大大的Medusa頭像的拖鞋則沒有折扣
這樣算起來兩雙的價格就差不多
本來藍色那雙如果也打六折我有很高的機率就會買下來
可是他沒有折扣
甚至還調漲了三百元

至於巴洛克風格那雙雖然很好看又低調
(所謂的低調我是跟藍色有大大Medusa頭像的那雙比)
可是他是全牛皮的
不能防水
這跟我的期待有所不符(我原本是希望買一雙防水的浴室拖鞋)
所以我在那裏跟我天上地下執政掌權的朋友討論了很久討論不出結果
最後我想既然現場做不出決定
那我就先離開後回家慢慢考慮
以免倉促做出決定回家後悔

接下去我當然是去我在台北101的大本營CD
那邊我驚訝地發現人還蠻多的
但貼心的Fay還是幫我準備了一瓶蘋果汁跟五片餅乾
這一季它們有很多衣服上面有大大的蜜蜂logo
如果是logo控
我想他們應該會喜歡的:)
我看上一件白色的短袖襯衫
不過沒這個預算囉
由於我的身體感到有點不太舒服
所以我匆匆離開CD
只能跟Joe打聲招呼

然後我匆匆看了一下SF
他們這一季沒有拖鞋
在看了一下裝修中的義大利G牌
他們有四雙拖鞋
好像三雙甚至四雙都是防水的
價格呢
因為沒折扣所以當然比較高一點
(因為該品牌已經採行全年無折扣的政策)
不過我覺得設計的還不錯啦
有打算買拖鞋的朋友可以考慮去參觀比較一下:)

然後我去了我的愛牌a.t.
它們新來了一位櫃哥叫Nelson
人還不錯:)

最後我去了積家表
我熟悉的老朋友Jason不在
而且聽說他以後會待在101的時間也會少很多
真可惜!

然後我匆匆回家:)

20180709(一)12:12PM(台北華碩電腦時間),增加關於積家錶的末段於同日12:21PM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1316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