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逛街]健康養生展+逛台北101
2018/03/29 02:14:35瀏覽317|回應0|推薦1
[展覽及逛台北101]

話說上周五(20180323)我去床舞者的時候
它們送了我兩張健康養生展的門票
而昨天(20180327,週二)是它們最後一天展期
所以我就去世貿一館捧個人場
去那裏看到同時還有美容展
在捷運出口就看到有人在賣黃牛票
說美容展只要半價票80元
不過健康養生展是免費入場
所以沒有黃牛票的問題:)

我進健康養生展的時候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
我被國家地理雜誌拉過去
我就覺得很奇怪
不知道國家地理雜誌跟健康養生有甚麼關係
他們就說看他們的節目是心靈的健康養身:)

我沒看多久大概一點多就離開了
走進台北101逛街
畢竟我自從20180216大年初一去台北101發紅包後就沒過去了
所以雖然昨天晚餐有聚餐
我還是先去台北101晃晃

我先照慣例去二樓的a.t.
沒特別看上甚麼東西
不過他們有雙logo比較特別的loafer我覺得還不錯
然後在Boss稍微待了一下
發現他們的襪子不貴
不過對我還說不是很合我的眼緣就是了

我在K牌看上了一件長袖襯衫跟一件短T
雖然打六折以後價格還可以
不過我的衣服已經很多了
再加上現金部位有限
所以我沒下手

然後積家錶的Jason在休息
所以我就先離開了
再來是二樓的C牌
因為蔡總監休假不在
我也沒進去了

二樓我最後是去V牌
驚訝的發現他們居然有手環跟防水拖鞋
手環我是點興趣
不過我現在已經有三條了
要不要再買一條我有點掙扎
而且如果我手邊有閒錢
我比較傾向的手環應該是GJ的手環
同樣的
關於防水拖
我前一陣子已經買一雙
雖然檔次差了一些
不過已經不是急缺了
所以可能等下折扣再看看吧

三樓我去了SF
他們的鞋子跟皮帶還是很好看
他們的鞋子我特別中意的是寶藍色的suede loafer鞋
皮帶我倒是覺得很多條都不錯
不過我現在的皮帶已經不少了
倒不覺得非多買一條不可
至於鞋子

因為我三四年前買的GV loafer碰過兩次大雨
所以現在已經不太能穿了
是可以補一雙新鞋
不過去年年底已經買了一雙義大利T牌跟F牌聯名的紅色鞋子
雖然這紅鞋也不適合常穿(因為鞋底的豆豆很容易磨損)
不過也馬馬虎虎夠用了

三樓我還去了Berluti
它們店長拿了一盒綠色的鞋油給我看
(因為我有雙PS墨綠色的手工鞋鞋面有些損壞)
不過他建議我先去PS的專賣店看它們有沒有辦法修復
然後他趕去開電話會議
就請另一位同事介紹產品給我
我就試穿了兩條黑色配白色的運動休閒褲
效果還不錯(我有照相)
不過價格相當的貴
所以我也買不下手
等我手邊的現金增加還有他們下折扣再說吧

三樓我最後去的是我並列第一的愛牌GV
雖然沒看到甚麼我很愛的東西
至少看到他們的店長兼主內的姊妹出來跟我打招呼
也夠了

四樓我先去Bvlgari
(因為剛好電扶梯就到Bvlgari,我平常都是先去CD的)
有碰到朱先生跟蔡小姐
不過這種店通常我是碰不到我買得起的東西的
所以我很快就離開了

然後我去了EZ
我熟悉的兩位店員都不在
一位店員介紹絲質的內衣給我
那價格實在很可怕
不要說我現在還有新的內衣沒用
就算我現在沒新的內衣
我也不會買這一件就上萬元的內衣

最後我去了我第十三愛牌的CD男裝部
一進去就看到熟悉的P跟J
P還是很好心的替我送上一瓶蘋果汁跟四片餅乾
正好我肚子也餓了
吃完我才看看它們的衣服
離我上次來雖然才一個月多一點
但他們的衣服已經都換掉了
最裡面的那一桿是它們跟某藝術家合作的產品
說實話
都不合我的口味
不過外面那三桿就有些我覺得比較有興趣的東西
不過我的衣服已經太多了
他們這季的衣服也沒有好到我願意花大錢加花空間買回家的程度
(雖然上一季它們家的東西比較合我口味
我很快就直接下手買了他們的襯衫跟皮帶回家)

在CD逛逛
我看時間差不多
我就趕回家準備參加晚上的聚餐!

20180329(四)2:13AM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11337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