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諭+佛諭]關於佛門之代管+功德點之若干重要事項(第二版)
2017/11/24 19:19:41瀏覽292|回應0|推薦3
神諭+佛諭:

一、關於佛門之代管(聖靈之神諭+佛諭)

1.世間自在王如來陛下,即佛門首席佛祖、萬佛殿殿主兼大仲裁長,曾於地球台北時間20171123(四)晚上短暫出關,召見阿彌陀佛陛下,發出佛諭,令阿彌陀佛陛下開啟萬佛殿。
2.其後世間自在王如來陛下與聖靈陛下進行秘密磋商,磋商結果為於世間自在王如來陛下閉關期間,佛門由聖靈陛下代管,聖靈陛下為世間自在王如來陛下之全權代理人,佛門所需之功德點由聖靈陛下代發,聖靈陛下事後不得就所代發之功德點請求世間自在王如來陛下補償。本條神諭/佛諭由世間自在王如來陛下及聖靈陛下聯名發出。
3.三十階以上之古佛陛下若對前條佛諭有疑問者,得向阿彌陀佛陛下求證,阿彌陀佛陛下得證明世間自在王如來陛下曾於地球台北時間20171123(四)晚上短暫出關,並曾與聖靈陛下進行秘密磋商,惟磋商內容只有兩位陛下自己知道,就此部分,阿彌陀佛陛下無法作證。

二、關於功德點之若干重要事項(聖靈之神諭):

1.自即日起,基督界及佛門只有聖靈陛下有功德點之發行權力,以前所有神佛菩薩(不含聖靈陛下)發放之功德點自即日起停止流通,發行人並應依其發行之功德點今日之購買力贖回。
2. 自即日起,聖靈陛下所發行之功德點,參考價格為一個功德點可兌換Ten billion USD;末日審判時,五十個功德點在多數情形得由第一層地獄(目前共有1187層,此數目隨時可能變動)提升到陰間中等地段,惟仍須視具體情況決定。
3.聖靈陛下過去發行之舊版功德點得按其面額繼續流通。
4.父神陛下及子神陛下過去所發行之功德點should also be bought back according to todays purchase power of these merit points. 贖回之申請由聖靈陛下任命之專員處理之。
5.自即日起,基督界之津貼預算由一年一億八千萬功德點提高為一年兩億功德點。佛門由於自即日起由聖靈陛下代管,於代管期間佛門享受基督界國民待遇,今年之津貼預算與基督界相同,為兩億功德點。
6.由於聖靈陛下有太多的功德點,所以不時會隨機送出功德點當作禮物,拿到的人算你幸運,沒拿到才是常態,所以沒拿到功德點禮物的人請不要抱怨。
7.聖靈陛下就"關於功德點之若干重要事項"保留修改及最終解釋之權力。

巴拿巴+_+

20171124(五)7:19pm(台北華碩電腦時間,下同);由於阿彌陀佛陛下對聖靈陛下表示他被求證之訊息弄得不勝其擾,要求提高求證之門檻,原"十九階以上之古佛若對前條佛諭有疑問者,得向阿彌陀佛求證"更改為"三十階以上之古佛陛下若對前條佛諭有疑問者,得向阿彌陀佛陛下求證" 20171124(五)9:44PM。為求文字之清楚及順暢,全文經巴拿巴作細部之修訂於20171126(日)10:33pm。「五十個功德點在多數情形得由地獄提升到陰間中等地段」修訂為「五十個功德點在多數情形得由第一層地獄(目前共有1187層,此數目隨時可能變動)提升到陰間中等地段」於20190227(三)8:51 PM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0917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