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次非正式相親於台北101(內含穿搭]
2017/11/22 18:44:28瀏覽233|回應0|推薦0
這故事其實應該要從今年十月三十一日周日(?)講起
話說那天早上我打算去新生命小組教會參加主日崇拜
因為我前一天沒去參加靈糧堂的青年崇拜
在出門前我就在想我要穿甚麼衣服去教會及台北101
(因為我有生日禮券可以得到免費擦拭服務一次,值三、五百元左右)
這本來很簡單
因為近年來我除了去學校上課或去律師事務所或銀行開會的時候都是走休閒風
我選衣服通常也蠻快的
可是那天隱隱約約有聖靈感動叫我穿禮服(Fujiwara)出門
我想想
我的禮服已經好久沒穿了
好不容易又瘦到可以穿禮服褲子的程度
所以我就決定穿禮服出門

可是我沒穿禮服外套
就穿很有設計感的禮服褲子
帶著我很喜歡的那條Cartier方形雙C皮帶
然後問題出在領結
我有一個紅色的領結(DG)還有一個黑色的領結(CD)
因為紅色的領結不太平衡
而黑色的領結也有點怪怪的
而且我趕時間(聚會十點半開始)
所以我只好先隨手拿一條沒用過的金黃色的GV領帶出門
打算到了台北101後
先到GJ處理一下我的兩條項鍊的擦拭問題
再到四樓的CD男裝部請它們幫我弄一下領結的事情
結果我一入門往我平常坐的位置一看
天啊
看到一位好好看的客人
全身都搭配好CD的衣服
然後我照常的跟店員聊天
居然沒有去跟那位客人聊天
(因為我平常有時候還蠻喜歡跟其他客人聊天的)
只是待了一陣子
覺得應該離開回去二樓的J錶店
我就走去某服務員那邊
跟他說我要去二樓的某錶店
然後會一層一層的逛回CD
就在我走向服務員的時候
我跟那位很好看的客人互相微笑點頭
不過我們還是沒講話就是了
(後面有些事件的先後順序我實在記不清楚了,請見諒)

然後我到了J錶店
發現他們的們居然是關著的
有位年輕的客人就對著外面打手機
我就在門口晃來晃去可是也沒人理我
我只好一層一層的逛回CDㄆ
那時候我之前看到的那位很好看的客人已經走了
我就問說剛才的客人有買嗎?
F就告訴我他有買
我就想還好沒影響他們的生意

然後我又想回J錶店看看
沒想到這次它們的們還是關著的
裡面應該是一批四、五人左右的遊客
我又再他們門口晃來晃去
這時候他們有一位坐在旁邊沙發的中年婦女(某皇家大婚籌備委員會的委員,某尊佛的化身)就對我揮揮手
好像是邀請我進去的樣子
我就進去了
我問她是哪裡來的
他說上海
我馬上問她說某本書她看過沒
他說沒有
我就說好像應該是這樣
因為那本書在大陸應該是禁書吧:P
結果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我進去沒兩三分鐘
這群人就通通離開了
我就覺得很對不起這家錶店

後來很快我很熟的店長J先生就出現了
我就問他說我們最早看到的那位年輕人有買嗎?
J就回答我說有
我就覺得罪惡感降低一點

根據我的推測
為什麼那群人一見到我就通通跑掉呢?
因為我目前預定將在後年十月七日大婚(我的大婚已經拖了十年或十二年,不能再拖了)
(婚禮訊息請參考以下公告:http://blog.udn.com/barnabas/50426396)
大概是他們從某些管道得知我對這家錶店頗有興趣
所以打算再那買一支錶送我作大婚的禮物
可是收禮對象再它們選禮物的時候再場實在太尷尬了
所以他們發現我在場之後就通通跑光了

然後我就突然發現
這根本就是一場皇家大婚籌備委員會安排的非正式相親活動嘛
而且一次就安排了兩位候選人
然後我就收到神諭
要我連續三個月周日上午去新生命小組教會參加聚會
然後下午去台北101進行非正式的相親活動
這個過程結束後
皇家大婚籌備委員會就會把大婚預算的一部份撥到我手上

目前去過四個禮拜了
還要撐八個禮拜
真是辛苦啊!

20171122(三)6:44pm(台北華碩電腦時間)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09142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