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ady Dior as seen by+台北101少逛的櫃
2017/08/19 10:08:16瀏覽136|回應0|推薦1
因為我有報名20170817(四)的Lady Dior As Seen By的展覽
所以我前天就跑到台北101去
不過我原本預約的時段是下午五點鐘
而我因為午覺睡過頭
所以趕到時已經五點十分左右了
我就填了一張個人資料表格
然後就免費入場了
(這展覽本來就不收費,大概是CD希望留下潛在客戶的資料)
因為我沒有跟到我原本的小組(有導覽員)
一開始我就自己到處看看
後來看到有一組導覽員我就加入他們之中
有導覽跟沒導覽真的差很多

裡面的展品各有特色
還有很多展品長的根本不像包包
所以這個展覽不是個純包或是可複製的商品
可以說是場藝術的展覽
我因為前天沒有帶照相機
手機的照相功能我也不大會用
所以沒有拍照
我本來打算昨天(20170818周五)帶相機過去補拍
可是午覺睡得太長
晚上又有一個家族聚餐
所以只好放棄拍照的打算
而這個展覽昨天就是最後一天了
以後要再看到它可就要有緣份了!

我看完展覽後就去幾個我平常很少去的專櫃看看
(以下描述不一定全部按照進入的次序)
第一個專櫃當然還是在展覽場地附近的CD
這次我有發現他們多了一位女同事
不過我還沒有問她的名字就是了
其他CD男裝部的成員我還認識三位
分別是Joe, Anthony,跟Pedro
(也就是除了新來的那位女同事跟保全人員外,CD男裝部其他的服務員我都認識)
然後我發現他們的牛仔褲比起我兩周前去看的時候多了幾款
現在應該有八款左右了
不過我並不會推薦他們的牛仔褲
因為他們的牛仔褲基本上都是兩萬多起跳
比起GA的牛仔褲還貴
而且還沒有折扣
不過我還蠻推薦他們專櫃專賣的一款古龍水
叫Cologne Royale
不論是當成香水使用
或是在廁所/浴室使用都有很好的除臭效果
像我不太用香水
所以它對我最大的功能就是充當浴室除臭劑:)

然後我到麥當勞覓食
順便就逛了一下CK Jeans
他們的牛仔褲價格就便宜多了
一條定價大概七千多
而且應該也有折扣才對

然後我到了Polo Ralph Lauren的專櫃
我已經很久沒去這品牌了
在一線設計師品牌中這個牌子應該算是比較物美價廉一點
然後服務我的女服務員(黃小華)的服務也很好
我跟她聊天聊的蠻愉快的

再來我到Cartier新的一樓專櫃
這還是Cartier雄霸台北101購物中心三層樓後
我第一次去他們的一樓專櫃
他們的一樓專櫃果然也有一個皮件部門
裡面有幾個包包
可惜沒有皮帶
服務我的陳美慧女士(Deborah)服務態度也很好:)

最後我要離開101之前
我看了著名的Jo Malone 香水專櫃
他們不但香水好聞
而且不是噴在脈搏
而是直接噴在衣服上
而且可以將該品牌不同的香水混合使用(混搭)
他們的女服務員Vicky服務態度也蠻好的

20170819(六)10:5AM(台北華碩電腦時間)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08394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