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巴拿巴的台南之旅:20170722-20170724
2017/07/25 10:55:46瀏覽304|回應0|推薦2
Day 1: 今天家父六點四十分就把我叫起床了 再繼續拾漏補缺 看看有沒有漏掉什麼東西 大概八點半家父就替我叫計程車了 一大早不到九點就到了 在高鐵站也不知道可以作什麼事 我就拉著我的行李箱在高鐵站晃來晃去 可是上車後 我發現旁邊坐著一位斯文青秀的少年 他的專業是教育 我們兩人聊的很愉快 而且他坐到高雄 比我還遠一站 可以陪我很久 剛才我才領悟到它是藥師琉璃光如來的應報身 來陪我一程也是替他的弟子月光菩薩/月光如來來向我道歉 以後又多了一位好朋友 真好:) 到了台南 我的老同學就來接我 我沒想到他竟然還把他的大兒子帶出門 所以上車以後聽到有小孩子跟我說叔叔好我還真嚇了一跳 我同學原本的規畫是帶我看看古蹟吃吃美食 可是按照培根與我的規劃 是想請他帶我到草山月世界跟二寮觀月亭 所以他就帶我到草山月世界或者是二寮觀月亭 開了很久 可是那個景點不值得我們花這麼多時間力氣 所以他就帶我到玉井吃甕土雞,非常美味 可是他最後兩道菜上的太晚了 我們已經吃飽了 只好讓我同學外帶回家吃下(待續) 台南之旅Day 1(續) 可惜我前兩天突然感冒 否則我真想試試順天冰棒跟芒果冰呢 後來因為我感冒喉嚨痛找了兩家藥局 可是效果都不是很好 我同學另外帶我到崗陵國小(草山月世界旅遊中心) 還有赤崁樓跟武廟 人都蠻多的而且一間廟宇接著一間廟宇 還蠻有趣的 我也拍了很多相片可以回顧:) 接下來我同學就要努力的開車把我在六點前送到三越新天地的勝博堂參與晚上的聚餐 我本來以為我是最早到的 沒想當SCORPIO先生居然傳了一個訊息給我說 他剛剛跟我打招呼我都沒理他 他要留還是走 我就說當然是留啊 我又沒看過他的相片怎麼能強迫我認出他來啊:) 然後他走過來我就發現果然是我剛剛路上經過的一位先生 然後第三名的阿群先生到了 可是我怎麼看都覺得跟相片不像 不過看他能找到我們肯定是一掛的 這時候我們六個人已經到了一半 終於可以把我們帶到位子上 是裡面最偏僻的地方 不久Max夫夫就進來了 因為我看過Max的相片 所以我馬上認出他來 那最後一名就呼之欲出了 我就不直接說是哪一位了:P 到底他願意從高雄北上台南陪我聚餐還有隔天陪我在台南走走跳跳 這份心意我是很感謝的:) (待續) (承前) 這次聚餐說實話我不是很覺得成功 雖然大家都很給面子的出席率百分之百 可是大家聊天的時候好像都有所保留 不像我一見面馬上拿出名片分給大家 我的本名、學經歷、聯絡方式上面都有(除了LINE跟另一個EMAIL我沒寫上去) 至於其他人我只知道兩個人的本名 某人就在續攤的時候跟我說 大家都不熟,就不要為難大家逼大家自我介紹了Razz 另一方面就是我跟某人的責任了 因為這頓飯實在不好吃 我跟某人研究了很久 既然要交通便利 又要適合聊天 所以我在地圖上我就找到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 我本來對其中一家拉麵蠻有興趣的 可是某人就跟我說沒有人在拉麵店聚餐聊天的啦 然後自己丟出三家店給我選 我看來看去都覺得不好吃 可是既然某人大力推薦 我也不好意思不給他面子 就勉強選定這一家 飯後調查結果 果然沒有一位出席者說會邀請別人來這家餐廳的Razz 大家吃完飯就去喝個飲料 也沒什麼聊天 加上我擔心我入住的旅館超過二十分鐘會被取消 所以也跟培根匆匆忙忙的叫了部計程車 雖然地圖上看起來兩個地方很遠 可是跳錶也才115元 一進旅館的房間 我就拉著培根努力照相 (承前) 雖然好像照出來的相片都不怎麼樣 不過如果兩個人住的話應該還蠻舒服的 隔天是周日 也是培根陪我去走走跳跳的日子 我們預定九點包車出發 早上我們還有一起靈修禱告:) 早上九點到晚上五點共八小時共3500元(因為含北門) 今天我們的地方以市區為主 可是我們還是先去四草生態綠色隧道 我們去的時候排隊的人已經不少了 可是等我們離開的時候人潮又增加了好幾倍 哈哈! 因為台南的名勝古蹟實在太多 我也記不清楚到底去了哪些地方 根據培根的計畫表 我們應該有去安平老街( 這我不確定) 神農街 孔廟 林百貨 我在林百貨買了一塊精油香皂 因為他們服務太好了 女服務生直接把香皂我往我的肩頸部位擦 我感覺是蠻有效的 不過不知道能否直接拿來洗澡 所以我還要打通電話過去問問 午餐我們是在一塊野地裡吃肉羹麵(可是培根說那是虱目魚羹) 很好吃 符合我的兒時記憶 料也足 賣五十元一點都不貴 晚餐我請培根在度小月總店吃晚餐 培根很客氣 點的都不貴也不多看來以後要在台北好好招待他一下! 吃完飯司機羅大哥就先送培根到台南火車站 又載我回汽車旅館 因為超時一小時三十八分 所以再加五百 我就付了四千給羅大哥 正好是他們原本報給我們如果又要去北門又要去左鎮的價格 然後我去住汽車旅館就是喜歡汽車旅館的寬大舒適 周六晚上按摩浴缸我就讓給培根用了 可是他不大會操作 所以弄的有點郎狽 我自己倒是有些經驗 所以周一早上四點多的時候我就有去用他的按摩浴缸 泡了三四十分鐘 感覺很滿足 覺得來台南最後的一個心願已經滿足了 所以十點多我就作計程車去高鐵 一個半多小時就坐到台北 回程我很累了 所以靈界就沒有再派人來打擾我的休息 然後有一件神秘的事情 就是我周一早上四點多醒來的時候 突然發現我的衣服都沒換 這代表我周日晚上一回房間就爬上床睡覺 還是我在旅館附近昏倒被送回房間 所以我起床後就趕去用那個按摩浴缸 總體而言 這是一次很愉快的旅行 而且我一萬六的現金帶下去還帶了一千四回來 表示我控制預算的能力還不錯:) 只是我現在才剛從嗜睡症的魔爪下爬出來 旅行一次還是蠻辛苦的 看來還要休息幾天才能恢復精力! 20170725(二)11:08AM(台北華碩電腦時間)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0711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