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逛街]帶著小小藍逛台北101
2017/07/15 09:56:44瀏覽189|回應0|推薦0
[帶著小小藍逛台北101]

話說我昨天中午吃完午餐就打算出門散散步
我最近的散步路線都是走到大安森林公園的生態池
要不就安安靜靜的看書(我昨天看得是淨土三經)
要不就打電話給我大陸的乾弟弟聊天
可是我昨天坐下來不久
突然想到我已經好久沒有去台北101
應該過去走走
可是又覺得我沒有打算逛街
所以衣服根本沒有搭配
我昨天是這樣穿的:

英國第十一愛牌的BAR藍綠色短袖T恤
英國G&H藍色牛仔褲(後面的那塊牛皮很好看)
皮帶沒有帶
義大利TRU的深藍色襪子
我並列第一愛牌的義大利GV黑色loafer鞋
丹麥GJ長長的的十字架項鍊(非夜之華系列)
還好我還帶著我第十七個愛牌LOE的小小藍
(就是我禮拜天買的那個)
他足夠可愛可以供給我去台北一零一的勇氣:)
想了一下
我覺得穿的這麼低調去台北101應該也沒關係
反正我只是去看店員朋友聊天的
我就出發了

根據慣例
我都會先到二樓的a.testoni(第九愛牌)開始逛
結果昨天珍妮姐正在寫一本簿子
一問之下知道是他們的業簿
她也說他們最近業積不好
問我有什麼提昇業績的方法
我就說最差的方法是降低產品的品質
這樣東西早一點壞掉就可以來買新品了
可是我也說這樣會破壞AT的聲名
結果我們設想好幾種情境跟應對方法
可是好像都沒什麼用
最後珍妮姐問我公司在問她為什麼三千塊的生日券都沒人在用
我馬上回答他因為不能用生日券來買襪子
她就說襪子單價太低了(他們一雙也是要四位數的)
公司不會同意的
她又問我說如果生日卷可以買襪子
可是一次要要買十雙
我會願意嗎?
我就說等我經濟情況好轉
我應該是會願意的
然後因為我估計我這次出來散步大概五六點就要回家了
我還希望逛完台北101所有有老朋友的專櫃
所以就告辭了

接下去我去剛搬到隔壁的Boss
一進去很巧的是跟我交情不錯Grace站在那裡迎接我
她一看到我就謝謝我去年過年時候送她的紅包
說她一直希望可以當面跟我道謝
可是沒想到過去一年都沒看到我
她就問我說為什麼這麼久都沒來台北101逛
我想了一下該怎麼回答
我只回了一個字"悶"
她就勸我說越悶越要出門走走
這樣心情才會變好
我是不好意思告訴她說
如果我每次悶的時候都來台北101的話
那我離破產也不遠了:P
然後他們來了新的客人
我不希望影響他們的業績
就告辭離開了

然後我走到我很喜歡
可惜買不起的Cartier
這次我把Cartier二、三樓都逛遍了
我特別要表揚他們的服務員廖家琪女士
長的甜美可愛(這不是重點啦:)
在聽到我說我沒有任何採購計畫後
還是非常親切的陪伴我
直到有同事緊急找她她才請另一位姓蔣的同事繼續帶我參觀
這次我就覺得他們變的好了
怎麼說呢
Cartier我大概只買得起他們的皮件
可是他們之前整修
整個皮件部都消失了
只剩下一個只有一個皮夾還有一件什麼東西的小房間
這次就恢復他們的皮件部
可惜他們現在只剩四條皮帶(一樓我沒去過,說不定還有更多的皮帶也不一定)
只有一條我比較喜歡
不過我現在也沒什麼西裝皮帶的需求
所以我還是沒下手
(特別是我現在在減肥期,不知道會減到什麼程度,也不適合買新衣物)
最後我離開的時候廖小姐還送我到門口
我覺得Cartier的服務很好
可以多加推廣

二樓我最後逛到Versus
一進去就看到幾件很可愛的洞洞裝
可惜我沒有這麼好的身材
買了也是束之高閣
浪費了
她們的店員Mary Lin也還不錯

到了三樓我忘了我先去我的名列第一的愛牌GV還是它隔壁的Berluti
總之那時候Berluti的人還不少
我還試穿了一件白色的休閒褲
我覺得很不錯
可是我覺得以我現在的經濟狀況
手上的現金還是當我的戀愛基金吧:)

接著我到我的愛牌GV
Kai一看到我就說好久沒看到我真是稀客
我就說我已經大概一年沒來台北101了
我又問他最近好不好
他說業績變差了
大概跟陸客的減少有嚴重的關聯(類似的話)
可是他又說不管怎麼樣
日子總要過下去啊
快樂是一天
難過也是一天
總要快樂的去過每一天
我就覺得他變成熟了:)
然後他特別介紹了一個黑色的包包給我
有三種不同的尺寸
設計很特殊
如果我現金足夠的話
我說不定也會買一個帶回家當收藏品
然後他們的店長Maggie姐妹休假
真是可惜

接下去我就到四樓
我首先經過LV我又想查那個花鳥圖案的長夾
查了好久我還是沒查到
我就直接到Zegna
結果我原本熟悉的Jon聽說調到新光A4
是另一位也非常親切的謝芳君小姐服務我
她介紹了一些內衣褲給我
還不錯
產地都從東歐進步到義大利了
不過我並不想破戒
所以我還是沒下手

最後我去了CD
我的第十三個愛牌
男裝部只剩兩個我認識的朋友在顧店
一位是Fay,一位是Anthony
主要是Fay在陪我聊天
還有Anthony拿了瓶蘋果汁給我
我請Fay介紹幾條牛仔褲給我
說不定可以選一條給家父當父親節禮物
只是他們的牛仔褲實在太貴了
一條是兩萬多,另一條是四萬多
叫我們很難買下手啊
Fay就介紹我說二樓的Zara正在做折扣
一條牛仔褲只要七百九
可是送一條七百九的牛仔褲給家父當父親節禮物未免也太寒酸了吧?!

然後聽說帥帥的Jay已經當兵半年去了
我才發現我最近真是太少來台北101了
好多事情都不知道了

最後要補充兩個品牌
我在二樓的KENZO服務我的服務員服務態度也不錯
而且她也是主内的姐妹
另外下一家是積家錶
還好我在KENZO沒有待太久
否則積家錶全體服務人員都離開了
這次我跟Jason跟Sabrina都講到幾句話
還不錯

最後我就要介紹我的小小藍出場
昨天是我第一天把小小藍帶到高檔的地方
(我第一次使用他是帶它到靈糧書房的樣子)
很多服務員朋友都說他很可愛
由其是那個PIN很可愛
也有人說這包包的皮質很有質感
也有人說這個包包低調奓華的風格很適合我(或是之類的話)
總之我的小小藍是我昨天敢去台北101的底氣所在
雖然穿搭有點失敗
但是看到小小藍服務員應該也看得出來我還是潛在的顧客:)

20170715(六)9:42am(台北華碩電腦時間);小修於20170715(日)11:20pm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06486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