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逛街]新生命小組教會+敦南Sogo+信義微風+Bella vita
2017/07/11 10:52:57瀏覽425|回應0|推薦2
[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

話說我上周六(20170708)已經到靈糧堂參加過青年崇拜了
所以周日(七月九號)我去不去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已經不重要了
可是我隱隱約約感受到聖靈希望我前天去新生命小組教會
所以我就出發了
這次我出發的很快
不到十點鐘就出門了
所以一路暢通
我到教會的時候才十點多一點
我還有二十分鐘左右可以禱告
我進去的時候就有位姐妹問我說我會不會待完全程才走
我就說很難說
因為我沒吃早餐
她馬上高興的說她有多一份早餐可以給我吃
可是我就說在敬拜之前不適合吃東西
她聽了就小聲的碎碎唸說
吃點東西敬拜總比信息沒聽完就離開要好吧!
我聽了覺得蠻可愛的
願神賜福給她
(其實我就算有吃早餐,聖靈也常常叫我提前離開)

前天新生命的敬拜很棒
五首歌有四首歌我都會唱吧
敬拜的恩膏比大前天的靈糧堂青年崇拜要強


前天的主日信息其實我有抄一點在簿子裡
不過我比較驚訝的一件事情是他們居然準時結束聚會!
因為前面已經有很多影片、見證之類的
到信息的時候只剩十三還是十七分鐘
結果三位牧者傳道聯手居然在十二點半前就準時結束!

講道結束後我去星巴克買了一杯超大杯的抹茶拿提當我的午餐
那家店平常都高朋滿座找不到位置的
可是我前天居然找到一個位置!
感謝主!

[敦南Sogo]

喝完我的拿提我就到鄰近的敦南Sogo
我先去我的第九個愛牌a. testoni
因為沒想買什麼東西
所以繞場一周跟店員講幾句話就離開了
(我前天算是AT代言人,褲子啊,皮帶啊,包包啊通通都是AT的:P)
然後我到我第十七個愛牌Loewe
那邊服務我的賴小姐很親切
我們聊的也還蠻投契的
然後我在台北一零一的老友VIKIE出現了
我們也隨便聊了一下近況我就離開了
這邊有趣的地方是他們幾乎沒有介紹任何商品給我(除非我主動去觸摸)
包包是完全沒介紹
大概VIKIE曉得我的性子
知道我如果沒有需要的東西或是沒有購買慾望或是沒看到特別喜歡的東西就幾乎不會下手

然後我就找我的第五個愛牌Aigner
沒想到他們居然已經撤櫃了
真可惜
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已經全面退出台灣了
我還記得以前他們馬小姐親切的聲音



[微風信義館]

接下來我就去從來沒去過的微風信義館
第一家我進去的就是我第十三個愛牌CD
我很驚訝的是裡面我居然一個人我都不認識
我唯一認識的FIONA則在休假中
不過它們接待我的賴芮亭小姐服務也不錯
在知道我買過他們家的鞋子後
就主動介紹些鞋款給我
而且有趣的是那鞋子一雙比一雙便宜
到了介紹給我的最後一雙鞋子
"只要"兩萬元
在CD我喝了一杯咖啡還帶了一塊餅乾
他們在我進去的時候還拿了一本食譜給我選擇
這服務可比他們台北101的服務還高檔
因為台北101沒有食譜:P
(不過台北101的CD現在也有食譜了也不一定:P)
在CD逛了一陣子
因為我本來就是WINDOW SHOPPING
所以我就空手離開了

接下去我去了LV這個不在我愛牌名單的名店
因為我前一陣子在微風本館的LV有看到一個很特別的長夾
在我印象中上面是花鳥畫,而且還沒有運用老花
讓我印象深刻
沒想到微風信義這麼大的店居然找不到
據店員所說,各店有時會有專賣商品,別的店找不到的

接下去我就開始找第十七個愛牌Loewe
結果我從一樓找到四樓都找不到
最後我只好走回一樓的CD求救
賴小姐就告訴我LOEWE的方位
原來他幾乎全部被BV給擋住呢
一進去我就看到以前在台北101的老友E先生
他問我最近好不好
我就說一言難盡
再問他近況如何
他說最近很不好
因為換了總經理給他們的業績壓力太大了
我就知道這時候還債的時刻到了

什麼叫還債的時刻到了呢?
這是有故事的
話說幾年前我住在台北101附近常去CD啊、LOEWE啊等愛牌跟店員們聊天
有一天E先生介紹了一個打七折的包包給我
在他百般推銷之後
我終於決定要買了
就請他先幫我保留起來
過幾天再來拿
結果那天晚上回家的時候
聖靈給我啟示叫我不要買那個包包
身為一位基督徒
神既然都對我發出命令了
我當然只好去執行
所以我就打電話給E先生
跟他解釋我最近的經濟狀況也不是很好
而且聖靈已經降下神諭叫我不要買
所以這個包包我就請他不必為我保留了
可是我覺得應該補償他業績的損失
我就說等我經濟狀況好轉之後
我會慢慢把這次欠他的業績補回來

結果這次他就跟我說他的業績壓力很大
很需要我的幫忙
而我手邊剛好有一筆不多的現金
他介紹的包包有一個斜背的深藍色的包包
我覺得很好看
而且我也覺得很實用
可以裝不少東西
而且我目前用的斜背包(AD\DH)已經用九年了
已經算物有值了
而且我覺得E推薦給我的小小藍比較可愛
搭配他們一個PIN(須單獨購買)更是可愛
而且這樣算起來我欠他的業績也就還清了
可是小小藍我怎麼照都照的很難看
所以相片就不貼上來了
因此如果有對斜背包有需求的朋友我建議可以去信義微風的LOEWE看看
也許你會有意外的驚喜:P

對了
我買包包之前因為肚子很餓我就先去Bella vita的梅門實踐堂吃晚餐
然後我忘了我什麼時候走進Tiffany
接待我的是許依婷小姐(Ashley)
她的服務非常好
介紹了很多鑽戒給我看
而且我們聊起天來也是天南地北
很有趣
可惜剛到銀飾櫃她就接到一通急要的電話要離開
換成他們蕭經理來服務我
然後人是有磁場的
我跟蕭經理的磁場好像不太合
所以她簡單介紹一下我就走人了
看得出蕭經理的眼神十分措扼
不過我剛進Tiffany 的時候我就已經對他們說我今天沒有買任何東西的計畫
只是想來看看而已
所以她們應該不會因為我沒供獻業績給他們而火大才是

接下來我就去隔壁的Bella Vita
先在Hermes繞場一周
沒看到什麼特別有興趣的東西就離開了

再到GA繞場一周
又把我買LOEWE包包的故事講了一遍:P

我最後去的是VCA(Van Cleef & Arpels)
一進去他們的崔啟超主任就過來接待我
他問我說他有什麼可以為我服務的
我就先聲明我當天沒有任何購物計畫
那個LOEWE的包包純屬意外
那時候在聖靈感動之下我作了一個很好笑的回答
“陪我聊天”
我本來以為他會拒絕的
沒想到他居然說好
就帶我到他的辦公桌前聊天
這次聊了很久
可能快一個小時了吧
然後留些時間讓他帶我參觀全店
我對一個芭蕾舞者的珠寶特別感興趣
將來如果有一天財力充足
我要把他買回家當裝飾品:)

逛完全店已經九點多一點了
因為家父前晚回國
所以我也不能再多逗留了
因為找不到我上次搭的公車
我只好叫了台計程車
他開得很快也很順
結果到家剛好兩百元
感謝主

以上是我今年逛街逛的最愉快的一次
希望各位讀者朋友也能分享我的喜悅: )

巴拿巴敬上+_+

小修於20170711(二)12:55PM;再小修文字於20171123(四)7:42am(台北華碩電腦時間)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06235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