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扯!汪東城美腿贏過一票女星
2017/08/18 14:49:29瀏覽9|回應0|推薦0
百家樂必勝 百家樂遊戲
汪東城
汪東城曬出的大白腿驚呆不少人!(圖/取自微博)

前「飛輪海」成員汪東城近年來工作中心逐漸移往大陸,他帥氣模樣迷死不少少女,近來他則在網上曬出一雙美腿,不少人以為是「床伴」,怎知竟是汪東城的美腿,光滑又細長,被讚根本打趴一票女星!

汪東城昨難得放假,睡到自然醒,但他附上一張美腿照卻驚呆所有人,他搞笑透露「一覺醒來被自己的大白腿給嚇醒!」只見一雙美腿幾乎不見腿毛,光滑又修長,不僅讓許多女網友忌妒,還有人讚他贏過演藝圈不少女星,推薦他可以參加美腿比賽!

(中時電子報)



本文引用自: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0818003164-260404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keroqwkr&aid=10839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