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笑容的天使
2013/10/14 00:57:49瀏覽2874|回應2|推薦67

  這是千千,我的女兒。
  為人父母的,都希望自己的小天使可以快樂平安地長大成人。
  你看見沒?笑得多燦爛。
  如果是你的孩子,你也一定願意他是這樣開心地笑著。

  可是他們,卻笑不出來。從國小二年級開始接受化療。一作,就是三年。那麼小的天使,卻要忍受每天打針的恐懼、沒有頭髮的難堪。換成你我,怎麼笑得出來?
  這對勇敢的天使,給了自己一個響亮的名字。Happy&lucky。
  多令人不捨的堅強,在命運大神之前,誰能抗拒?快樂與幸運,究竟是怎麼樣的樂觀才可以如此釋懷?我開心不起來,一點都不覺得幸運。

  大愛電視台的李邦勳導演,是個難得的有心人。三年前,採訪了這一家人,現在,又追蹤報導。在得知不久前,兩個孩子的阿嬤,也失智了。接著,雙胞胎的姐姐又再度發作。上天似乎並沒有放過他們的意思,考驗一再、一再、一再地接踵而來。所以李導,帶了他們來找大衛師傅,一起想辦法。
  堅強的母親堅持靠自己的力量站起來,不想欠下還不起的人情債,所以謝絕捐款。一個瀕臨絕望的人,要有多大的勇氣拒絕施捨?

  所以,大衛師傅把自己最暢銷的黃金泡菜交了出來。讓這一家人有能力去面對嚴峻的生活考驗,靠自己的力量站起來。
沒見過這一家人,你沒辦法真正明白甚麼是樂觀。
在極度苦難的狀況下,這兩個孩子,還參加了義演,到處去散播歡樂。在學
成的那天,黃媽媽甚至想到的是,怎麼再把這份愛,散給其他有需要的家庭。

  我有孩子,很幸運地可以這樣歡笑。
  所以我不計一切,願意換得這兩個癌症孩子,可能的歡顏。

 

您現在可以直接就買泡菜,來幫助他們。

當然也可以打電話訂購:0923-399956
或是E-mail:h880104h880104@yahoo.com.tw都可以跟黃媽媽直接聯繫。
⋯⋯
匯款帳號:
星展銀行台中分行
001004761803
戶名:黃纖婷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bqdavid&aid=9005246

 回應文章

韶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4 17:20

謝謝你~

余建德(barbqdavid) 於 2013-10-15 20:27 回覆:
不客氣!!

有你不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4 08:13
很感人的一家~借分享哦^^
余建德(barbqdavid) 於 2013-10-15 20:28 回覆:
歡迎分享,也請多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