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我要嫁給你
2012/05/08 09:13:37瀏覽1157|回應1|推薦10
元宵過後,過年,終於真正結束。
為了彌補過年期間,幾次採不到草莓的不快記憶,前幾天又帶著女兒來到后里。
看到草莓,女兒像是著魔似的驚呼連連。
空氣中瀰漫著香甜的氣味,幸福的氣味。

帶著滿滿2箱的碩大草莓,走向對面停車場。
中社花園,本來就是我們熟稔的地方,經常帶著朋友來吃烤肉、賞花海。女兒指著對面的幾棟建築,說是要去拍照。走近一看,是座雪屋,旁邊立著一座看似鹽山的小丘,近一點的地方,有個美麗的教堂,後面,放著一架鋼琴。鋼琴旁邊,是羅馬石柱。
看起來像是刻意製作的攝影佈景。四周圍起鐵網,我想是禁止入內的。
沿著鐵網走了一圈,有個像是入口的地方,還是上鎖著。上面立著招牌:婚紗攝影場景。
要預約的。
女兒對著美麗的教堂,遲遲不願走開。端詳半天,
--"把拔,裡面真的有教堂耶"
有就有,不過就是佈景,很稀罕嗎??
--把拔,裡面是真的教堂耶...
定睛一看,果然連長排椅子都有,那又如何?還是走吧,人家不給進啊!
--把拔,那要怎麼進去??
就知道給我出難題,四下無人,不能進去。"以後等你長大了,有了心愛的對象,就可以進去裡面結婚"
--那怎麼辦??我想要進去看看。
我哪知道怎麼辦?人家圍著,就是不能亂闖。
--不管,那我要嫁給你。

無言.........

為了進教堂,要嫁給老爸的女兒。
這真是我的天使嗎??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bqdavid&aid=6432059

 回應文章

elizabeth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愛妳喲!
2013/06/24 04:31

心肝寶貝: 妳好棒!   讚    姨婆愛小天使.可以嗎?   愛你喲!

姨婆可以帶妳去參觀教堂.認識修女與神父.不必等到結婚穿婚紗才能進去參觀.

更不必為了要進去認識天主而要嫁給" 爸~~爸   笑".

天主愛妳!  喜歡   妳是祂的心肝寶貝女兒.   祂時時刻刻陪伴保佑你和爸爸!!

依撒伯爾姨婆愛妳喔 ~~~~  

為妳和爸媽祈求   +天主保佑!!平安喜樂!!

 


jelca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