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愛是你
2015/07/05 23:10:59瀏覽965|回應0|推薦27

  「因為我覺得你太多黑白了,」千千從他媽媽家回來,一進房門,拿出了這個一看就知道是自己做的手機套。「所以我就用了藍色配白色,還用了我最愛的貓咪。」

  最愛的貓咪?

  「都是黑色白色,你的日子太嚴肅了。本來我還想要不要縫上你的人頭,後來想想,還是用我最愛的貓咪。」千千絮絮叨叨,念個沒完的是這個她親手縫製的生日禮物。把手機裝了進去,才發現一切設計都不對

  袋子太小,手機很勉強才能塞進去。所以扣子也就扣不起來。即使扣了起來,電話來了,光是拆開這些程序,大概就不用接了。我們討論了起來,開始變更設計,最後把扣子直接往後折,縫到背面,變成可以繫上腰帶的設計,這樣也不必擔心電話來的時候,還要解扣子、拖出手機。

  「生日快樂!」我知道這是你秘密製作了很多天的禮物,我只是沒敢問,你最愛的,究竟是貓咪,還是把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bqdavid&aid=25435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