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爸爸
2017/06/22 16:03:35瀏覽918|回應0|推薦11

  孕育了新生命的鮭魚,一路逆流而上,奮鬥拚搏,克服許多障礙,終於回到最初開始的地方,產下新的生命交替,然後死去,順著江流飄向生命的終點。

  為了完成你美麗的一生開始,我花了半生拚搏準備,無非期待你的幸福到來。這是我的宿命:一切的終結,然後靜靜等待。

  所以無論如何,我不會剝奪你的一切。相反的,我所有努的的一切,都是為了造就你、成全你的。在全世界的美好來到你身邊時,我的存在才有了意義。

  親愛的,如果這是你的幸福,那麼我也期待。去吧!我的人生,本就為了你的幸福而來,然後靜待我的結束。

  我是你的父親,永遠不會是你的朋友,沒有一個朋友可以像我一樣愛你,沒有一個朋友可以像我一樣不求回報。所以,我不需要學著做你的朋友;就像你的朋友,不會有人願意承擔做你父親的責任。

  我是願意用自己的生命在愛你的父親。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bqdavid&aid=105024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