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搶買高端疫苗股!他哭:已虧1537萬
2021/06/05 15:28:12瀏覽15|回應0|推薦0

搶買高端疫苗股!他哭:已虧1537萬

2021年6月4日 週五 上午7:47·2 分鐘 (閱讀時間)
▲一名男網友在《Dcard》提到,手中握有145張高端疫苗股,現虧損逾1537萬元。(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片)

新冠肺炎在台灣本土疫情大爆發,疫苗短缺,衛福部疾管署上(5)月30日宣布簽約採購500萬劑國產高端疫苗,但外界質疑政府阻擋外國疫苗進口,是想利用國產疫苗炒股獲利,引發高端疫苗炒股疑雲,導致其股價連4天跌停。對此,一名男網友在《Dcard》提到,手中握有145張高端疫苗股,現虧損逾1537萬元,哭喊「誰能比我慘!」

原PO在文中表示,目前手中持有高端疫苗現股145張,他從均價360.42元時購入,現價卻一路跌至256元,虧損超過1537萬元,自嘲是「高端亡魂」,不禁崩潰直呼「唉!來比慘啊,各位少年股神出來,繼續輪班救台灣囉」,更在留言串難過的說「直接賠掉一間房子」。

▲一名男網友在《Dcard》提到,手中握有145張高端疫苗股,現虧損逾1537萬元。(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熱烈討論,但大多網友反倒認為「這本也太厚了吧」、「這你對帳單?光本5000萬欸豪爽」、「對不起,我覺得原PO可能找不太到人同病相憐」、「乾爹缺女兒嗎」、「本金五千萬不用怕啦,繼續攤平下去就對了」、「哥你才是大戶吧!」

據悉,高端疫苗已與疾管署完成簽署「110年國內COVID-19疫苗採購(案號CL110017)」合約,合計500萬劑疫苗採購,再附上500萬劑的後續擴充。不過,高端疫苗雖已完成二期臨床試驗收案,但目前尚未取得台灣緊急使用授權(EUA),也就是說,國產疫苗目前還不到上市開放接種階段。

最後也要提醒投資人,投資一定有風險,基金投資有賺有賠,申購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投資人須知),學習正確的投資觀念,才能將損失的風險降至最低。(編輯:賴詠璿)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 報導
日暖送台124萬劑AZ疫苗!謝金河:中國大陸「以疫謀獨」
吹冷氣電費狂飆!台電曝「2舉動」常被忽略:耗電又易壞
雙手被汗「泡到發皺」!護理女友衝第一線 工作照惹哭網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ogon&aid=163534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