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買房後準備入住發現2缺點 眾人認同:真的很重要
2021/06/02 09:01:12瀏覽24|回應0|推薦0

買房後準備入住發現2缺點 眾人認同:真的很重要

2021-06-01 21:24:38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買房後才發現有兩項缺點,她發文分享給其他想買房的人做為參考。圖/Ingimage
買房子要注意的細節太多,不見得許多人都會全部了解清楚,一名剛買房子的女網友分享自己買房子後才發現的兩個缺點,一個是垃圾集中地太遠,另一個是車位在其他棟地下室,讓她相當苦惱,也提醒想買房子的人要多注意。

原PO在「買房知識家(A你的Q)」分享自己的經驗給想買房的人參考,她說買房子後才發現兩個缺點,第一個是垃圾集中處的位置。原PO說當初看房時沒注意這點,現在準備打掃搬進去時,才發現自己居住的這棟離垃圾處最遠,如果要倒垃圾,走路到中庭再到集中處大約要10分鐘,而且中庭走廊處並沒有可遮雨的地方,萬一遇到下雨會很麻煩。

第二點是停車位的位置,原PO說通常住戶的地下室就是停車場,偏偏前屋主買的車位竟在別棟的地下室,也讓她無法從住家搭電梯到B1,而是得繞過中庭到別棟再下到停車場,她還抱怨沒有機車車位可以停,要是遇到下雨天就很不方便。

貼文讓許多人大讚很實用,「倒垃圾跟停車問題這真的是重點」、「很寶貴的經驗!下次我們買房應該要請房仲帶我們實際走過」、「分享的很實用」;還有人也分享自身經驗,「我當初也是沒注意到垃圾場的位置,要走出社區去丟,妳提的這2點真的蠻重要的,尤其停車位位置」、「之前也看過這種,停車位不是在自己棟樓下,要走好大一圈,所以放棄」、「垃圾處理越遠越好,車位一定要在自家樓下」。

有網友質疑原PO是否是憑感覺買房,她則留言解釋不全然憑感覺,只是沒把上述兩點當成首要的重點,直到要搬入了剛好又逢下雨才覺得是個缺點。對於車位問題,原PO也說買房前有確認車位位置,但當時覺得這點跟其他優點比起來算還好,直到準備要搬進去時發現來來回回搬東西很困擾。

買房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ogon&aid=163460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