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紅不要臉!AV女優客運勾搭男乘客 淫蕩開吸不鳥爭議
2021/03/05 05:01:02瀏覽75|回應0|推薦0

要紅不要臉!AV女優客運勾搭男乘客 淫蕩開吸不鳥爭議

4小時前
馬蒂娜吸吮男乘客手指。翻攝自推特

哥倫比亞25歲AV女優馬蒂娜(Martina Smith),因為色誘計程車司機用肉體付車資而引發爭議,她先是正面回擊,認為自己的行為沒問題,還抓住引爆話題的機會,再祭出更荒唐的色誘行徑,竟然直接在客運上露乳勾搭陌生男乘客。


相關新聞:找不到錢包!AV女優真用肉體付車資 野戰運將影片曝光
馬蒂娜。翻攝自推特

「我就這麼調皮」,馬蒂娜昨天在推特分享新影片,她在一輛移動中的客運上自拍,表示附近一名男乘客似乎在看自己,隨即露出雙峰、手指勾了勾男乘客,要對方坐到自己旁邊來,之後主動拉起陌生男的手來吸吮和撫摸下體。

馬蒂娜認為男乘客在看自己。翻攝自推特
馬蒂娜其實在勾引男乘客前在進行自慰。翻攝自推特

影片短短一分鐘結束,並未透露雙方之後是不是有更進一步的性愛舉動,網友們推測這是馬蒂娜在趁著成為話題女優,藉此宣傳自己的誘惑實戰影片,有人抨擊馬蒂娜的行徑太誇張了,相關單位應該將其逮捕調查。

馬蒂娜打算試著勾引對方。翻攝自推特
馬蒂娜露奶要對方坐到自己旁邊。翻攝自推特

不過馬蒂娜的計劃顯然達到了一定的效果,她其實將較完整的客運勾搭影片分享到了成人平台,如今已經吸引超過17萬人次瀏覽。馬蒂娜的粉絲們大聲叫好,直呼影片中的男子實在太幸運了,「我也想跟你一起旅行,很長途的那種」、「我好愛這種惡作劇」。(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馬蒂娜。翻攝自推特
找不到錢包!AV女優真用肉體付車資 野戰運將影片曝光
出版時間: 2021/03/05 00:14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ogon&aid=157123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