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玉蓮霧」一粒要兩千! 男星一聽...偷偷往口袋塞
2021/02/27 10:18:43瀏覽37|回應0|推薦0

「白玉蓮霧」一粒要兩千! 男星一聽...偷偷往口袋塞

2021年2月26日 週五 下午1:36·2 分鐘 (閱讀時間)

記者潘鈺楨/台北報導   

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主持人唐振剛偕同搭檔潘君侖一起出外景,最新節目中帶觀眾探訪台灣土生土長的「白玉蓮霧」,達人介紹蓮霧種類與價格上的差異性。

達人提及「白玉蓮霧」曾經賣過一粒兩千塊錢的高價時,潘君侖立刻動起歪腦筋,因為在進行蓮霧好壞等級分類時,唐振剛埋頭仔細挑選,只見潘君侖卻將昂貴的蓮霧往自己口袋塞,唐振剛忍不住開玩笑表示,賣相不佳的蓮霧就把它直接丟了吧,潘君侖藉機阻止,開玩笑的邊講邊將壞損的蓮霧收起來放進口袋,認真的說:「哥,現在已經不流行亂丟,沒有全壞的被丟掉有點浪費啦,不然我帶回去吃。」

「世界第一等」主持人唐振剛(右)偕同潘君侖(左)帶觀眾探訪「白玉蓮霧」。(圖/八大)

兩人冒險開著吉普車並徒步涉水前進祕境-哈尤溪,一探七彩岩壁的風采。首次嘗試駕駛吉普車的潘君侖難掩興奮,一路飆速前進,不時嚷嚷想挑戰爬陡坡,一旁的唐振剛則忐忑不安:「我可以先下車嗎?!」潘君侖非但不理會前輩的哀嚎,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當車子駛過水坑,難以駕馭操控,潘君侖更加碼演起內心戲自言自語:「現在是我在開車吧?我在哪?我是誰?」看見搭檔自得其樂,令唐振剛哭笑不得。

唐振剛和潘君侖前進哈尤溪,先是挑戰吉普車,隨後兩人改以徒步涉水,冰涼溪水讓兩人冷的「皮皮挫」,唐振剛透露:「每涉水一次,寒冷感就會從腳底竄到腦袋,超醒腦!」潘君侖則逗趣自我催眠:「我踩著溫泉、我在溫泉裡,我也是山上的孩子…」忘我的模樣令工作人員笑翻。

哈尤溪七彩岩壁風采令唐振剛(右)、潘君侖(左)驚艷。(圖/八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ogon&aid=156868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