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比賺錢重要的六件事,做好兩件,助你鹹魚翻身
2021/02/25 16:37:27瀏覽9|回應0|推薦0

比賺錢重要的六件事,做好兩件,助你鹹魚翻身

 2018-06-19      桑萱旭      反饋     

但是這個時候,我們不能對自己的對前途失去信心,也不要只是一心一意的想去掙錢。

因為你會在這個階段你也遭受運氣的大家,結果就是錢沒掙到,本事也沒有長。

所以下面說的這六件事情,比掙錢更重要,也很適合這個階段的你去學習,幫助你找方向。如果能做好兩件以上,你才會越混越好,大家不妨做一個比較。

【1】把錢花在哪兒?

越是在自己混的不好的時候,越要把錢用在刀刃上,比如說花在提升自己上,花在改善和大家的關係上,花在經營人脈上等等,從這個程度上講,這些錢花在哪兒,決定著你混得好還是壞。

【2】把時間用在哪兒?

要想做成一件什麼事兒,就必須把時間花在上面,不要想這事很簡單,在天底下真的沒有簡單做成的事,即便是做一個饅頭那麼簡單,也會有很多繁雜的工序,所以你把時間花在了哪兒?在哪兒就會有收穫。

【3】找到自己的專注感。

有時候專注是一種感覺,不是說你天天就做這個事兒,就是專注,如果不在狀態,純粹是應付時間,純粹是應付差事,到啥時候你也做不了什麼大事。

【4】提升自己的能力。

提升自己的能力,這就要求我們,不要關注一時的收入高低,很多人在單位裡面,總覺得自己的工資低,於是就頻繁的跳槽,結果自己忽略了能力的積累,幾年過去了,自己也沒有什麼長進,積累能力,在很多時候比掙錢真的重要百倍。

【5】改善自己的社會關係層次。

一個人社會關係的層次,決定了一個人的層次,所以在改善自己社會關係層次這個問題上,也比你眼下正幾個錢有價值,所以有時候臉皮厚一點也沒有什麼,都是為了實現自己的目標。

【6】甩開身邊的窮環境。

環境對一個人的影響是致命的,如果你在一個封閉的環境裡,要資訊沒資訊,有機會沒機會,這個課程的發展是受到很大限制的,所以,甩開身邊的這個窮環境,對自己來講也極其重要,不肯捨棄掉眼前的利益,也要改變一下自己的環境。

來源:https://hknews.pro/article/1092413?fbclid=IwAR3QjdQmLJPKsv5hAcdk5SiqJo3wVBdb88ZsAKwSo20GKGAGJF_aLfRSWTw#375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ogon&aid=156821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