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了可能會死!中國火鍋料「名揚」美國 緊急召回
2021/02/25 15:47:29瀏覽19|回應0|推薦0

吃了可能會死!中國火鍋料「名揚」美國 緊急召回

新頭殼newtalk | 洪翠蓮 綜合報導
美國食品安全檢查局公布3款中國四川「名揚」火鍋料,緊急召回,指內含不合格的牛脂成分,食用恐危害健康,甚至死亡。   圖:翻攝自美國食品安全檢查局

中國火鍋料別吃!美國食品安全檢查局(FSIS)下令,召回全美近10萬磅中國四川「名揚」(Ming Yang)公司生產的麻辣火鍋料,其中的牛脂成分被指可能危害健康,甚至致死,連動物也要小心別讓牠們吃到。但據了解,中國「名揚」該款火鍋料已經被運送到亞利桑那州、加州、夏威夷州、內華達州、紐約州與德州的分銷商、零售地點,甚至飯店。

美國農業部(USDA)在官網公布,位於加州的奇諾GLG貿易公司正在召回約9萬6810磅重的牛肉牛脂產品,這些產品是從中國(不符合牛肉生產條件的國家)進口的,沒有經過FSIS的複檢。雖然目前還沒有收到任何已食用該款火鍋料的不良反應,但USDA提醒,萬一購買了,千萬不要食用,要丟進有密封蓋的垃圾桶,避免其他人或動物接觸,或者帶回商店全額退款。

出包的中國火鍋料調理包有3款,目前這些調理包運送到華人較多地區,FSIS指出它們都沒有聯邦檢查標記,而問題就出在裡面的牛脂,因為中國不是美國評定的合格牛肉產國,但調理包內含有牛脂牛肉,因此FSIS不但召回,還祭出最嚴厲級的召回令,指該產品危害健康,食用後可能導致嚴重健康後果,甚至死亡。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ogon&aid=15682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