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未來公婆準備這2菜 她竟狠斷3年情
2021/01/23 10:53:26瀏覽82|回應0|推薦0

未來公婆準備這2菜 她竟狠斷3年情

三立新聞網
2021年1月23日 週六 上午7:16·2 分鐘 (閱讀時間)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第一次跟男友回老家見父母,沒想到竟讓她狠斷3年情!中國一名女子筱晴(化名)跟男友穩定交往多年,兩人有結婚共識,交往到第3年時,筱晴首次跟男友回老家見他父母並一起吃飯,沒想到見到餐桌上的幾盤菜後,讓筱晴果斷提出分手。

與男友父母吃完飯後,筱晴決定跟男友分手。(示意圖/資料照)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筱晴跟男友交往3年多,她第一次帶男友回家見父母時,她媽媽前一晚特地去買菜備菜,準備了一桌豐富的菜餚請男友吃,而男友嘴也很甜瘋狂誇讚她媽媽;見面結束後,在她媽媽心中男友已經是「未來女婿」了,也催促筱晴快去登門拜訪未來公婆。

筱晴趁著連假,買好了茶葉及保健食品跟著男友回老家,筱晴指出男友的父母是一般工人,雙方的家庭條件算是門當戶對,因此去之前沒有太大的壓力,以為對方父母也會很熱情招待;沒想到到了之後竟讓她大失所望,一進到家門未來公婆跟她寒暄了幾句後,就沒有其他的話題。

到了午餐時間,筱晴跟男友父母一起在餐桌上吃飯,不過她看到餐桌上的菜,跟她媽媽盛情款待相比之下差很多,且有2道菜還是剩菜,當時她臉色就垮下來了,相當傻眼;吃完午餐後,筱晴就急忙準備回家,不過男友發現她臉色不對勁,並追問原因,但得知她的想法後,男友竟然也不高興了。

「你是在嫌棄我家嗎?吃剩飯怎麼了?我爸媽平常在家都是這樣吃的,又不是故意針對妳!」男友的這番話,讓筱晴意識到了他們兩個家庭的差距,她回去思考了很久之後,便向男友提出分手。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飯店服務超周全!按摩師「爬上床激戰妻」 綠帽男痛留負評
尪做親子鑑定後大崩潰!妻竟安慰「當是一場夢」 全場傻了
桃園友想參加婚禮!新娘媽狠拒:不要來怕會傳染 網喊這句
特斯拉霸停入口!驚見「台灣奇景」傻眼 網:當台中人塑膠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ogon&aid=15559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