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寶爸手邊剩800元 4至親不幫忙原因網紅陳沂批評「做愛的時候不累,但做什麼都會累」。
2021/01/19 16:28:41瀏覽582|回應0|推薦0

5寶爸工作5天喊累快閃離職 陳沂重砲開轟:生小孩就不累

東森新聞
2021年1月18日 週一 上午8:51·3 分鐘 (閱讀時間)

台中一名27歲的江姓爸爸育有5名小孩,之前因為沒錢帶女兒看醫生,所以到網路上賣嬰兒車,引起社會關注,還有一位汽車美容廠老闆熱心的開出職缺聘請他。沒想到江爸爸卻在上班5天後提出離職,表示自己無法同時負荷2份工作,引來網紅陳沂批評「做愛的時候不累,但做什麼都會累」。

時常對社會時事發表意見的陳沂在昨(17)天發文表示,媒體應該繼續跟進江爸爸的新聞,因為她認為五寶爸就是大部分裝可憐弱勢的縮影,諷刺對方「做愛的時候不累,但做什麼都會累」,直言真正需要幫助的弱勢連生活都過不下去「根本連怎麼上網哭哭,怎麼領補助都不知道」。

台中一名27歲的江姓爸爸育有5名小孩。(圖/台中行善團提供)

同時陳沂也呼籲大家不要一頭熱捐錢捐物資給這種人,因為會分散掉其它真正弱勢的資源,更奉勸洗車場老闆不要當好人給自己找麻煩,批評江爸爸「很廢的人走到哪裡都很廢」。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真是沒責任感的父母」、「只要認真肯工作,哪可能會沒工作」相當贊同陳沂的看法。

網紅陳沂批評江爸爸「做愛的時候不累,但做什麼都會累」。(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事實上,江爸爸雖然家境有困難、工作不穩定,但卻在短短6年間生了5個小孩,後來在外界的幫助下身兼兩職,白天做防水工程,晚上到車廠上班,但洗車場的工作上到第4天後,江爸爸就因身體不適向老闆請假,接著再隔天下班前半小時提出離職,表示兩份工作工時太長,自己承受不住,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江爸爸也說明,他日夜工作容易精神不濟,萬一從2、30層樓的鷹架掉下來,到時候誰來照顧小孩,對此,車廠老闆也回應,其實一切都在預料之中,因為做這一行若身兼二職,通常都做不久,所以很能理解。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陳沂臉書)5寶爸手邊剩800元 4至親不幫忙原因曝光

莊雅婷
2021年1月18日 週一 下午10:08·2 分鐘 (閱讀時間)
台中市5寶爸17日出面說明外界疑慮。(圖/TVBS、台中行善團張茗富提供)

台中市一名育有5個小孩的27歲江姓男子因沒錢讓女兒看病,上網求售嬰兒車引各界聲援,有善心的洗車美容業老闆提供他工作,只做5天閃辭,他解釋辭職是因為擔心兼2份工作體力不支,並親自說明手邊可動用資金及家庭情況。

江男昨(17)日說明,以前是防水工程老闆協助付房租,收到外界善款共4萬多元,都拿來支付房租,沒有亂買手機或名牌,零錢存下來約800多元。而罰單部分是因自己18歲時騎機車去考駕照被攔下開單,一直未還才累積這麼多錢。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江男做白天防水工程,有工作才支薪,但因欠老闆錢,雖有日薪1400元但要扣500元還老闆,相當於每天淨賺900元。除了罰金要還,還要繳2萬1500元才能重新考駕照,他也只能慢慢存,才能還清。

至於為何經濟困境,家族親戚都沒幫忙?江男則回應,父親去年過世,母親則因毒品案服刑,即將假釋,而大哥失業,二哥又是單親爸爸,大家生活都很艱難,才會毫無後援。江男說,待媽媽假釋後,可協助帶孩子,老婆會去檳榔攤上大夜班,協助負擔家計。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更多 TVBS 報導
台大醫院開第一槍!防院內感染 探病限縮為每日1次
台鐵尪遭車廂重夾「肢體變形亡」 結縭3年妻認屍哭崩
周玉蔻遭打臉 議員:已檢舉散佈「假訊息」曝網址
遭陳柏惟嗆什麼咖 宅神轟:「不是真男人」狠補刀陳其邁

更多相關新聞
體力不支辭了洗車店 憂摔落鷹架:誰照顧妻小?
碩士不平「為何5寶爸能娶到老婆」 網點破關鍵:贏在3個字
工作5天喊累快閃離職 陳沂重砲開轟:生小孩就不累
五寶爸上班5天狀況連連 潔哥:就是所謂的「理由伯」
被控亂花善款買名牌 5寶爸曝「捐款數字」揭真相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ogon&aid=1555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