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9歲董座遭毒殺亡!新歡產子「爭130億遺產」…心機前妻笑到最後
2021/01/13 16:28:46瀏覽72|回應0|推薦0

39歲董座遭毒殺亡!新歡產子「爭130億遺產」…心機前妻笑到最後

▲遊戲公司董事長(右)被員工毒死。(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身家68億人民幣的中國遊戲巨頭董事長疑遭員工毒殺,39歲的人生戛然而止。近日,「游族網絡」公司董事長暨總經理、實際控制人、控股股東林奇疑被三體宇宙CEO許垚毒死的消息讓許多人驚訝不已。不過,豪門家族總不缺八卦。他僅僅去世才半個月,遺產紛爭就起。

[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游族網絡日前發布公告,宣布游族網絡創始人林奇的遺孀(前妻)許芬芬成為公司實際控制人。2020年12月25日,林奇不幸辭世,生所持股份占公司總股本的23.99%。公告顯示,林奇生前持有的公司股份由其未成年子女林小溪、林芮璟及林漓三人作為繼承人共同繼承。

林小溪、林芮璟是林奇的女兒,林漓為兒子。許芬芬為3人的母親,目前為法定監護人、法定代理人。公告一出,許芬芬保證表示,將繼續全面履行相關合同。

▲未婚妻妹妹發文。(圖/翻攝自微博)

截至12日,游族市值為127.48億元人民幣,以此計算,林奇這部分遺產價值達30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30億元)。這則公告立即引發林奇現任女友一方的不滿,「上海為什麼飄雪,我看你們游族要負很大責任。」

微博ID為「糖醋個裡脊啦」的博主公開發文稱,林奇與她的姊姊孕育一子,依法給孩子辦理醫學證明,兩人原計畫疫情結束之後辦理登記結婚。博主還在微博中附上了孩子的出生證明,以及一份致游族網絡公司的律師函。

出生證明中可以看到,孩子的姓名叫林正清,性別男,出生地點為上海市徐匯區,其母親31歲,父親為林奇,年齡38歲。

▲孩子出生證明。(圖/翻攝自微博)

「糖醋個裡脊啦」質問「游族網絡」,稱公司配合男方前妻早早開始辦理繼承,「人為財死,鳥為食亡,背後是否涉及幕後交易。」

這則控訴還透露,林奇未婚生子,游族網絡卻不承認他合法繼承人的身分,公告披露繼承人卻絲毫不提及。

▲林奇30億遺產繼承起紛爭。(圖/翻攝自微博)

控訴發布後,引發林奇可能婚內出軌的說法。對此,現任女友的妹妹透露,姊姊與林奇是2019年通過共同的朋友介紹認識,當時林奇已經離婚多年,不存在婚內出軌的說法,孩子是在兩人計劃下生下的,雙方朋友親屬很多都知道孩子的存在。

「關於網友提出的『親子鑑定』,我們正在全力推動訴訟流程,盡快做親自鑑定,」她表示,已經寄出律師函給公司,要求依法維護女方的合法權益。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追蹤我們: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原文網址: 39歲董座遭毒殺亡!新歡產子「爭130億遺產」…心機前妻笑到最後 | ETtoday大陸新聞 | ETtoday新聞雲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113/1897454.htm#ixzz6jPkDucMw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ogon&aid=155347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