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獨家】員工「拿湯鍋當泡腳桶」被罵翻 春水堂道歉!鍋子下落曝光
2020/12/27 15:17:07瀏覽27|回應0|推薦0

【獨家】員工「拿湯鍋當泡腳桶」被罵翻 春水堂道歉!鍋子下落曝光

2小時前
20201227春水堂被投訴湯鍋泡腳投訴人供照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民眾向《蘋果新聞網》爆料,知名珍奶名店春水堂,日前有員工用煮食物給客人吃的大鍋當洗腳桶,十分不衛生,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料理供應給客人食物的鍋子可以當聖誕趴洗腳道具嗎?」、「好噁。那間店店長是不是記個過?督導不周!」對此,春水堂坦承員工有此行為,但澄清犯事者是私下拿當天燒壞要報廢的鍋子,鍋子已於當日丟棄,讓大眾觀感不佳,除了鄭重道歉,會懲處員工,也會加強督導。

聖誕節才剛過,此為餐飲業的大檔期,期間各家大店不論人潮、錢潮都搶搶滾。但連日來卻有一張照片在網路流傳,疑似是春水堂的員工在店內惡搞玩過頭,把看來是煮食物的湯鍋放在地上,並欲將腳放入其中泡。

春水堂遭爆有員工拿湯鍋泡腳,照片在網路流傳引熱議。翻攝靠北春水堂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此事立刻引發網友非議,有人就靠北表示「所以供應給客人用的鍋子可以當聖誕趴洗腳道具欸~」,看到的民眾也說:「太不衛生了,這是名店的水準嗎?」、「這樣沒衛生的舉措,是很好玩還是亂搞秀下限?」

此事經蘋果新聞網查證,春水堂說明,確實為該公司分店的員工於下班後臨時起意自行挪用當天燒壞要報廢的鍋子,鍋子已於當日活動結束後丟棄,每日店內也都有進行閉店清潔打掃。

春水堂進一步表示,員工擅自挪用公司器皿為違反規範之行為,內部經查明後已對該名員工進行懲處,並再次佈達相關規範。也強調,此事引發觀感不適之處,店家感到非常抱歉,未來也會再更審慎小心。(黃任膺/台中報導)

知名珍奶店春水堂。資料照片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ogon&aid=1549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