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狂一家3年前賣光家產投資比特幣!現況曝「已經環遊世界40國」
2020/12/24 03:46:04瀏覽14|回應0|推薦0

最狂一家3年前賣光家產投資比特幣!現況曝「已經環遊世界40國」

2020-12-19 09:46 比特幣
泰胡圖(Didi Taihuttu)和妻子有三個小孩,他們在2017年做出了一個大決定,把自己家產全部賣掉,他們已經靠著比特幣環遊世界40個國家。 圖/Didi Taihuttu IG

受到美元貶值、環境變動、企業大舉購買影響,比特幣近期強力反彈,在週四(17日)再衝上2.3萬美元新高點,年初迄今漲幅已超過200%。荷蘭有一家人把所有家產賣掉,將所有錢財投入比特幣市場,3年過去了,他們現在已經靠著比特幣,環遊世界40個國家。

綜合外媒報導,荷蘭男子迪迪·泰胡圖(Didi Taihuttu)和妻子有三個小孩,他們在2017年做出了一個大決定,把自己家產全部賣掉,包含事業有成的公司、房產、汽車、退休帳戶,將所有的錢財都投進波動性極大的比特幣市場。

泰胡圖表示涉足比特幣,是因為「想改變我們的生活。」當時比特幣的價格是900美元(約新台幣2.4萬元),2017年時曾一度暴漲到2萬美元,但到2018年時比特幣價格又暴跌,但他始終相信以後一定會「大幅反彈」,因此在當時又再投入了一些。

這些年泰胡圖一家五口甚至沒有銀行帳戶,就靠著比特幣過生活,但有時也會遇到困難,有時候要通過以物易物或要討價還價,甚至要說服賣家接受加密貨幣。而今年比特幣價格果真出現漲幅,週四(17日)更突破2.3萬美元,再改寫歷史新高。

一家五口已經靠著比特幣「環遊世界40個國家」,因此他們也獲得了「比特幣家族」的稱號,泰胡圖認為照這個漲幅,2022年到20萬美金他也不訝異,他也表示比特幣對他而言不只是賺錢,已經一半賺到的錢捐給了慈善機構。

另外泰胡圖一家也發現,世界上有兩個「比特幣鎮」,在那裡幾乎可以用比特幣完成所有交易,一個是斯洛維尼亞首都盧比安納(Ljubljana)和一個義大利小村莊羅韋雷托(Rovereto),不論是維修汽車、看電影、繳稅或是理髮,都能使用比特幣。

考慮到比特幣的興衰歷史,近期的瘋狂漲勢引發兩極化的爭論。支持者認為,在美元疲軟和潛在通膨壓力下,加密貨幣正在向黃金靠攏,另一派則認為,比特幣投機熱潮終將重演3年前的慘案,衝高後再度崩潰。

泰胡圖(Didi Taihuttu)和妻子有三個小孩,他們在2017年做出了一個大決定,把自己家產全部賣掉,他們已經靠著比特幣環遊世界40個國家。 圖/Didi Taihuttu泰胡圖(Didi Taihuttu)和妻子有三個小孩,他們在2017年做出了一個大決定,把自己家產全部賣掉,他們已經靠著比特幣環遊世界40個國家。 圖/Didi Taihuttu比特幣
【總編 News 開箱】+0神話破滅 指揮中心該放下偶像包袱了...

延伸閱讀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ogon&aid=154815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