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做那件事情,可以幫助睡眠」,結果這樣的「實話」,反而讓妻子很受傷
2020/12/19 04:39:16瀏覽58|回應0|推薦0

人妻炫耀「一周炒飯好幾次」 尪吐真心話:XX的工具…她心寒離婚

陳俐君
2020年12月17日 週四 下午7:21 [GMT+8]·2 分鐘 (閱讀時間)
(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俗話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很多伴侶因為相愛而走入婚姻,但婚後的柴米油鹽生活現實面,如果雙方無法做好良善溝通與體諒,不少人的婚姻,終究走向難以維繫的局面。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日前便在《新聞挖挖哇》節目上,提到身邊友人的案例,她提到,自己有位女性朋友,本來與先生新婚階段甜蜜蜜,兩人每天黏在一起,甚至炫耀與老公「一個周炒飯好幾次」,但後來這位人妻發現,老公之所以這麼熱中「床事」,背後原因很自私,最後兩人走向離婚。

呂文婉說,她這朋友剛結婚時,與老公甜蜜到,兩人人連刷牙,都要一起站在鏡子前;晚上還會手牽手一起上床睡覺,睡醒時還是靠在另一半的胳肢窩裡,這名女性還有還曾跟她坦言,「一個禮拜會跟老公炒飯好幾次」,看得出夫妻間的感情非常甜蜜。

(圖/翻攝YouTube/新聞挖挖哇!)

但婚姻的殘酷,就在每天朝夕相處,面對現實生活而慢慢起了變化。呂文婉表示,她這朋友婚後過了一陣子,開始覺得跟老公之間的溫度起了變化,「像是一種折磨」,兩人相處在一起時,她只會覺得很悶,就連另一半邀約「炒飯」,對她而言也成為一種壓力。

後來,老公甚至向她坦承,自己因為工作壓力很大,越來越難睡,「做那件事情,可以幫助睡眠」,結果這樣的「實話」,反而讓妻子很受傷,覺得自己其實只是個讓老公「好睡的工具」,老公與她的恩愛,背後充滿了自私。呂文婉提到,老婆聽到這樣的說法,甚至氣得把另一半踢下床,接著兩人走向分房睡的命運,感情漸行漸遠,甚至最後離婚了,令人不勝唏噓。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16秒霸凌片惹怒52萬人!高中生狂巴頭「眼鏡斷兩截」 校方回應了
女大生車禍過世竟「繼續考試交作業」!背後真相曝...教授超心寒
溫馴巨獸兇性大發! 拖「父」入水狠咬致死…昔親暱畫面令人噓唏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ogon&aid=154750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