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獨家】遭爆與人妻上摩鐵 台中勞工局長請辭獲准
2020/12/18 01:34:04瀏覽37|回應0|推薦0

【獨家】遭爆與人妻上摩鐵 台中勞工局長請辭獲准

6小時前
Default 
Mono Sans Mono Serif Sans Serif Comic Fancy Small Caps
Default 
X-Small Small Medium Large X-Large XX-Large
Default 
Outline Dark Outline Light Outline Dark Bold Outline Light Bold Shadow Dark Shadow Light Shadow Dark Bold Shadow Light Bold
Default 
Black Silver Gray White Maroon Red Purple Fuchsia Green Lime Olive Yellow Navy Blue Teal Aqua OrangeDefault 100% 75% 50% 25% 0%
Default 
Black Silver Gray White Maroon Red Purple Fuchsia Green Lime Olive Yellow Navy Blue Teal Aqua OrangeDefault 100% 75% 50% 25% 0%

(新增:吳威志請辭獲准,明天生效)

台中市政府桃花朵朵開,繼前秘書長朱康震遭爆劈腿5女下台、社會局督導與女社工傳出疑似婚外情,《蘋果新聞網》又獨家接獲爆料,勞工局長吳威志也與已婚飯店高階女主管,在上班時間頻繁出入台中市區多家摩鐵,大搞婚外情。對此,吳威志昨晚坦承自己個性太浪漫,與該人妻相識且彼此欣賞,但因對方有婚姻問題未解,兩人並無跨界「危險關係」;對於被爆與人妻多次上摩鐵,他則駁斥「這黑函亂寫一通,令人髮指!」

吳威志今上午再發出4點聲明,未否認示愛對話內容,但指黑函刻意影射,侵犯個人名譽與隱私,將保留法律追訴之權,他本人行程滿滿,累積近1個半月天數未能補休,工作嚴守法制份紀;不介入危險關係,以後表達將會更謹慎!他傍晚請辭獲准,明天生效。

由於此事,已是今年繼副祕書長朱康震、社會局督導之後,第三個盧市府的官員涉入桃色風波。台中市長盧秀燕上午前往大甲區出席一場反萊豬的座談會,就媒體追問勞工局長吳威志捲入的緋聞案,她僅回答:「謝謝!」即快閃離開。

遭爆與吳威志發展婚外情的飯店女主管(左)長相甜美,經常承辦市府各局處活動。翻攝吳威志臉書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有匿名投訴人向《蘋果新聞網》爆料指,「吳局長身為政務官,又是念法律的博士,竟然毫無道德觀念搞人妻,上班時間與該女『賴』曬恩愛,更藉由公務活動名義讓該女參與及濫用職權,使對方得利!」並附上5張影印剪貼兩人的line截圖對話。

吳威志在與飯店女主管的Line的對話中,不隱瞞自己對對方的好感與日俱增。投訴人提供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吳威志在2人在Line的對話中強調,不安全的關係讓他困擾。投訴人提供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吳威志在2人Line的對話中一再強調對方問題要自己解決他幫不上忙。翻攝投訴函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兩人賴的截圖對話中不難發現,吳威志除了表達愛意,也坦言自己有跟現任女友說明兩人關係,但也表示該女給他「不安全感」。其中提到「我一直說,我真的很愛妳,可是妳讓我不安全感,我也不喜歡躲躲藏藏,可是妳的事情妳要去解決,我無法介入也無法幫忙……..。」「假如妳安全了,我就會關懷妳、照顧妳、甚至性愛,可是妳不安全,妳仍然是我的唯二知己。」「我非常珍惜這份尋找50年的情誼, 對妳的欣賞與日俱增,可是,不安全感也持續上升…….。」

該女子則抱怨且吃醋吳威志「我只是犯了一個認知錯誤,單身女朋友、紅粉知己…原來女朋友=家室,自私!」 、「還是我們來討論暫時別見面了,等我處理完後,看是否上天願意繼續給我們這個緣分呢?或許這是我們可以考慮的方向。」對話中透露自己的確有些困擾尚未解決。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ogon&aid=15472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