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夫妻最重要的是信任,婚姻最重要的是包容---以林知延與吳欣盈為例
2020/12/17 09:18:42瀏覽37|回應0|推薦0

夫妻最重要的是信任婚姻最重要的是包容---以林知延與吳欣盈為例

婚姻兩個人一起經營,說實話真的蠻難的,既要為家庭找牢靠,還要為親情找安全感,最後還需要夫妻倆,感情和睦相處著,這是一門人生當中,最難的功課,更是一個的一輩子當中,最長時間的修行了。

修的是親情和愛情這兩種。

愛情難得,但畢竟,不源於親情。

夫妻雖說大部分都是從情侶,一步一腳印的走上婚姻裡面的,但是畢竟跟自己的父母,或者兄弟姐妹比起來,相處的時間絕對是很短的,也因為短時間,就有著各種個性不了解,然後產生出各種各樣的性格問題,讓夫妻在婚姻裡面,從不缺少彼此傷害,這也是最大的婚姻難題了。

是親近,但親近中,也有陌生。

只不過對於剛剛結婚的夫妻,他們之間其實還有著,一層很深的陌生隔膜,然後彼此還有著不信任的心思在裡面,這也是人性必然的性格。只不過要是夫妻把不信任,拖了太久的話,只會讓婚姻很不愉快的。所以我常說夫妻互相信任是很重要的!

感情足夠,可生活,也足夠折磨。

夫妻之間的信任,可不是單單包含感情而已,其中包括性格,還有對方的一切,都要信任做為溝通橋樑,只有互相信任的夫妻,才能做到溝通。也只有互相信任的夫妻,才能讓家和。只不過雖然只是一個信任,它卻包括了太多太多,別只是單看對方的忠誠就足夠。

毫無理由的信任對方,會對自己的父母兄弟很好,信任對方是自己未來的全部,信任對方對的錯的都會和自己溝通,更需要信任對方的心,完全將婚姻當成未來跟以後。

只有這樣做的兩個人,夫妻生活才不會被外在因素,給誘惑進去的。

當夫妻之間信任作為第一責任,才能讓婚姻有著包容,包容著誰對誰錯,包容著性格和無心過錯。於是婚姻就能夠天長地久,等到兩個人白髮蒼蒼,都還十指緊扣著,相互訴說著共同經過的人生經歷,這樣的婚姻才是世界上最完美的。

在我看到最幸福的一對夫妻,他們的婚姻從來不會避免吵架,但是絕對不會讓吵架,影響到他們互相信任的心態。男的經常出差或者應酬,女的只需要問一句,就不會在囉里囉嗦。女的喜歡去跳舞,男的只要交代一聲,她都是馬上執行著,因為他們說:

信任是避免感情破裂最好的一劑良藥,千金都求不來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ogon&aid=154699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