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密室囚少女】還原66小時生死一線 淫保全成魔性史曝光
2020/11/27 03:12:15瀏覽51|回應0|推薦0

【密室囚少女】還原66小時生死一線 淫保全成魔性史曝光

更新時間: 2020/09/06 17:28

Error. Something went wrong.

淫保全羅育祥8月底以介紹工作為餌,將高雄14歲少女騙進不到兩坪大的密室,囚禁66小時才幸運獲救。密室藏在羅男母親位於新竹透天豪宅挑高夾層,裡頭衛浴、冰箱跟糧食一應俱全,出入口卻隱密地藏在天花板,得通過兩道暗門才能到達,連早早鎖定羅男的警方,登門搜索二次都撲空。狡猾的羅育祥在2018年迷姦2名少女,一年前交保就著手打造密室,準備逃避10年重刑,逃亡計畫還誘拐少女作陪,幸而警方鍥而不捨,第三度上門敲牆詳查,終結台版《不存在的房間》的恐怖劇情。

密室需從天花板上去,出入口得經過兩道暗門,可由密室內上鎖關閉。資料照片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羅育祥走上成魔之路,在前年性侵2名少女判刑10年定讞後,從北院判決書中即有跡可循。羅男當時供稱,曾暗戀一名少女,最後無疾而終,存著報復心態,開始在網路上尋找其他少女下手。

專挑纖細國中女 迷藥控制逞獸慾

羅男在2018年5月任職保全經理時,假藉提供工作機會,在台北對2名年僅15、16歲的國中女生下手,先以動物用麻醉藥品摻入飲料,迷昏少女性侵並拍下性愛影片及私處照片,並在自慰射精後,將精液灌進不省人事的少女口中,惡劣程度堪稱「保全界李宗瑞」。

羅育祥依略誘罪和妨害自由罪送辦,收押禁高雄看守所。資料照片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用藥手法也出現在囚禁高雄14歲少女案件。警方救出少女後在密室地毯式搜查,同樣起出可讓人鎮定、嗜睡的四級毒品「阿普唑他」。不過羅嫌這次辯稱,毒品從網路購得,自己焦慮時食用,甚至還對偵辦人員鬼扯「少女跟我討藥吃」。

羅男體型瘦弱,過去犯案都是先讓被害人失去行動能力後才著手犯行,且總以國中纖細女生為目標。除了之前自訴對少女產生報復意念,辦案人員研判,羅男自認無法以暴力制伏清醒的被害人,挑選力氣小的國中女生,配合藥物控制,才不致對他構成威脅。

介紹工作當起手式 搭訕19歲嫩妻也同招

羅男曾自爆,會挑家境不好的少女犯案,因為這樣才能以金錢誘騙她們上鉤,從2年前性侵兩名國中女,到這次騙出高雄少女,起手式都是以介紹工作為餌,再加上國中小女生心智未開,讓羅男輕易騙得對方信任。

羅男以高時薪手遊陪玩誘騙高雄14歲少女,布局時間長達3個月,期間郵寄小額金錢博取信任,最後才在8月中,以要將少女轉正職,面試前要先住透天豪宅裡等待為由,將少女騙進魔窟。甚至連羅妻在17歲時認識羅男,也是以介紹工作為由,進一步交往後結婚。只是婚後老公又以介紹工作為由,犯下2起性侵案遭判刑,雙方關係愈形疏離。

狡猾善用緘默權 兩案承辦人拳頭都變硬

承辦密室囚少女的高雄警方表示,偵辦時羅男始終不認罪,還一派輕鬆的跟警方討魯肉飯吃。問訊提到囚禁少女原因,竟然回說「我又沒有拘禁!」,讓承辦人員拳頭硬起來的,是羅男「皮皮的樣子」,懷疑他對少女餵毒,就鬼扯「少女跟我討藥吃」,不然就是行使緘默權,與之前性侵案件偵辦時如出一轍。

當年偵辦性侵2少女的辦案人員調查時,原本只知一名少女受害,羅男應訊時卻完全不說話,要求行使緘默權,檢警聲請搜索票後,查扣羅男的手機和電腦,深入追查發現竟有2名少女裸照,羅男才說出誘騙少女性侵的過程。

這次救出囚禁少女的高警也說,羅的思維異於常人,對之前性侵少女案遭判刑未見悔意,但在警訊時,倒是有自己的堅持,要求警方對於他所說的「字句都要照我的話,如實登錄」。

羈押時體驗牢獄生活 打造密室不肯回籠

羅男在前案曾透露,心情不好就會想找少女發洩,坦承犯罪時供述策畫犯案情節鉅細靡遺,辦案人員不寒而慄,強烈懷疑羅男有心理問題,擔心他會再犯,因此聲押羅男,直到隔年1月起訴移審後,法院認為羅男已與被害人和解,也坦承犯行,開庭也十分配合,因此將他裁定羅男5萬元交保。

性侵被判刑的羅育祥,總挑單純國中女生犯案,常用介紹工作誘騙,再下藥迷姦,入監前不想面對10年重刑,打造密室誘騙少女陪伴,最終還是被補。資料照片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辦案人員研判,羅男缺乏犯罪意識感,可能是被羈押後才體會到牢獄生活的可怕,因此在交保後著手逃亡計畫。選定母親在新竹新購的豪華透天厝,花一年時間在4樓天花板加蓋一間密室成為《不存在的房間》,當成他的逃亡會館,其他樓層則隔成套房出租,有租金來源可讓他的生活不致斷炊。

在密室逃亡計畫中,羅男遷戶籍、假報失蹤,想盡辦法不讓自己身份曝光。將高雄少女騙到新竹後,還將少女手機交給盧姓友人帶去台北四處繞行,誤讓警方透過定位系統以為少女人在台北,就是不願讓人知道他藏匿在新竹密室。

電擊項圈控少女心 恐怖時光飽受驚嚇

羅男與少女藏在密室,還恐嚇少女頸上項圈會觸發電擊,以此控制少女乖乖配合。雖然警方事後發現這個鋁鐵材質的項圈,根本沒有電擊功能。但在犯案前,羅男就與網友討論,將寵物止吠電擊項圈用在人體效果,又炫耀已在國外網購下單,期待試用結果。

由於全國警察都在尋找少女下落,羅男囚女事跡敗露,在警方攻堅時電擊項圈仍未到貨。而社會熱議、全民協尋,也讓羅男有所忌憚,囚禁期間不敢伸出狼爪,不過,少女雖幸運逃過一劫,但失聯的66小時期間,羅男只供一餐,除了討水喝之外,根本不敢與羅男有所交流,少女忍飢與羅男共處一室,度日如年的恐怖過程飽受驚嚇。

警方在透天豪宅搜索三次才找到密室,攻堅過程多次放話要開槍,才控制現場。資料照片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羅育祥報復式連續性侵2名少女,已被判刑10年確定,這次為了逃亡計畫誘少女作陪,犯下震驚社會的驚悚案件,被依略誘罪和妨害自由罪送辦,成魔之路在9月2日結束在高雄看守所,經脫衣扒肛檢查身體後送進牢房,收容編號為「0067」。

而羅育祥原本計畫爽過逃亡人生的密室曝光後,新竹縣工務處比對峻工圖確認是違建,將通知屋主依規定改善,若屋主不自行拆除。由於這間密室違建已嚴重影響治安,縣府也將本案拉到排拆名單前幾名的「優先排拆」,若快一點,應該這1、2個月就會拆完。

羅男的行徑人神共憤,網友留言大罵:「簡直扯到可以拍成電影了....」、「人面獸心,幹~什麼東西,怎不自己載上電極項圈電看看爽不爽,看腦袋會不會比較清醒。」、「這樣的人10年出獄後會更變態 更狡猾,到時候不知道又有多少少女要受害了」、「不要再讓他出來害人了,應該判終身監禁。」(地方中心/ 綜合報導)

發稿時間 0001(新增:網友意見)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獨家】重大發展!色保全嫰妻3共犯涉案被羈押 受害少女父親回應了
出版時間: 2020/09/11 20:13
【密室囚少女/內幕】保全妻全知情!幫送餐還謊報老公失蹤 3共犯全收押
出版時間: 2020/09/11 19:48
【獨家】超變態!淫保全疑逼少女吞精 隨身碟竟存「應徵性奴隸」檔
出版時間: 2020/09/11 17:49
【密室囚少女】高雄警搜遍密室防「漏溝」 鄰斥色保全「敗壞竹東名聲」
出版時間: 2020/09/11 17:06
性侵2少女判刑10年 保全界李宗瑞:不上訴願服刑
出版時間: 2020/09/08 16:33
苗栗失聯4個月少女找到!父遭嗆「等她18歲再還你」 19歲男友被送辦(台語片)
出版時間: 2020/09/04 17:09
【密室囚少女】陳其邁頒獎有功警員 「期許執法人員都有溫暖的心」
出版時間: 2020/09/04 14:41
【獨家/密室囚少女】淫保全網購電擊項圈控人心 狂言給小孩戴剛好 
出版時間: 2020/09/30 22:06
【獨家/密室囚少女】美女陪玩師親曝月賺10萬!創始公司:拐少女案害我們揹汙名
出版時間: 2020/09/03 20:06
Banner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ogon&aid=153937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