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腦版Chrome 86瀏覽器曝零時漏洞 !Google 釋新版緊急修補
2020/10/22 16:37:23瀏覽65|回應0|推薦0

電腦版Chrome 86瀏覽器曝零時漏洞 !Google 釋新版緊急修補

2020/10/22 13:40文/記者劉惠琴
   

使用Chrome瀏覽器的電腦桌機用戶,需把瀏覽器升級到已修補重大安全漏洞的最「86.0.4240.111」版本。(圖/彭博)

針對電腦桌機用戶使用的 Windows、Mac與Linux 三大作業系統平台,Google 預計將於近期釋出 Chrome 瀏覽器的最新更新版本「86.0.4240.111」,呼籲用戶在收到更新版推送後,盡快更新,以防遭駭攻擊。

Google 於官方部落格發表文章表示,此次釋出的更新版,主要是緊急修補了5個安全漏洞,其中,共有4個被列為高度風險等級,漏洞編號分別為:CVE-2020-15999(與Freetyp字體有關)、CVE-2020-16000(與瀏覽器排版引擎Blin開放原始碼有關)、CVE-2020-16001(與媒體播放器釋放記憶體有關)、CVE-2020-16002(與PDF引擎項目PDFium開放原始碼有關)。

由於編號為CVE-2020-15999 零日漏洞,已有被駭客開採利用,並出現針對性的發動攻擊活動,Google 日前在接獲通報後,已緊急針對該漏洞釋出修補程式。

至於另一個被列為中度風險的漏洞 CVE-2020-16003,則是與列印有關。

用戶若想檢查確認目前所使用的 Chrome 瀏覽器是否已升級至最新發佈的版本,操作方式如下:點選瀏覽器右上方的「...」圖標,並於選單介面中,點選「說明」,接著再點選「關於Google Chrome」。即可從自動跳出的螢幕畫面上查看確認所顯示的Chrome版本序號是否為「86.0.4240.111」最新版。

你可能也想看

假冒「Windows更新」郵件暗藏新型木馬病毒!小心電腦受駭感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文章
    • 蘋果 iPhone 12 新款「藍色」「石墨色」首度開箱!用戶:有點滅火…

    • 挽救旗艦銷量?三星傳提早發表下一代 Galaxy S 旗艦

    • Google Pixel 5 值得入手嗎?外媒評測:相機最大弱點浮現

    • 不選「太平洋藍」理由加1?外媒曝 iPhone 12 Pro 「金色」暗藏蘋果巧思

    • 蘋果 iPhone 不再提供充電頭!8 成網友投票轟「太貪心」

    • 4G 499 雙飽不夯了?價格優勢遭 5G「綁約購機」追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ogon&aid=15189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