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饕滷味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南華路150號
2020/09/15 03:30:41瀏覽133|回應0|推薦0

高雄美食 老饕滷味~10元起銅板平價滷味推薦~必吃軟Q黑輪、爆汁鴨血!宜蘭滷味名店在高雄!

[高雄美食小吃老饕滷味]源自宜蘭知名滷味老店-老饕滷味,正式進軍鳳山五甲,總店自民國85年迄今,已創立超過20年以上,吃得到每天用私傳的中藥材與雞骨、蔬果滷出的絕妙湯底,喝起來湯底還會回甘,讓你可以放心大口用喝的滷味,再搭配近80樣的精選食材,讓你吃一輪根本吃不完。老饕滷味採北部人愛吃的湯滷味,不加熱量高的沙茶醬,只有用特調的高湯醬油膏與手炒辣醬,讓滷味吃到最後不會鹹到破錶,讓你吃完嘴巴清爽又溫潤的滷味,趕快把想吃滷味的通通帶回家。

老饕滷味(高雄南平店)五甲美食鳳山美食-30

?高雄旅遊-美食-生活-情報站: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643362206469755/

?追蹤左豪哥IG:https://www.instagram.com/permio1

?跟著左豪購便宜: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06951613405278/

?左豪哥Line@生活圈:@khfood

?全台親子玩透透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74875493099220/

<快加入Line跟左豪哥一起分享美食生活大小事>

加入好友

  老饕滷味位置

開在五甲南華路的老饕滷味就在光榮零售市場隔壁,地址在高雄市鳳山區南華路150號,從下午4點就開始營業可以來買滷味,一路讓你可以吃到晚上12點,晚餐、宵夜場都可以買起來。

老饕滷味(高雄南平店)五甲美食鳳山美食-9

老饕滷味堅持都是現點現煮,讓你吃到每一口都是熱呼呼的滷味,光看那白煙裊裊的熱氣,可是讓人一聞到就忍不住吞口水的香氣。

老饕滷味(高雄南平店)五甲美食鳳山美食-4

老饕滷味的湯底都是天天現滷,每天至少要滷製2小時以上才能入味。並除了祕傳中藥配方之外,只加雞骨、蘿蔔、洋蔥與蔬果一同熱滷,才滷得出滴滴醍醐味的人氣湯底。

老饕滷味(高雄南平店)五甲美食鳳山美食-1

  老饕滷味湯底

老饕滷味多達近80種食材,光菜色也是琳瑯滿目,從肉類、豆干、火鍋、蔬菜、麵食可是應有盡有,不管想直接當正餐或簡單吃宵夜,都能隨心所欲,自由搭配。

老饕滷味(高雄南平店)五甲美食鳳山美食-18

只要是肉類都是老饕滷味自已滷製的肉品,像豬腱子肉、雞爪、豬大腸都是人氣菜色,只要是內行人都是先把這些挾入籃子裡,可是肉控最情有獨鐘的必點菜色。

老饕滷味(高雄南平店)五甲美食鳳山美食-17

黑輪控必點「手工A片」也是手工黑輪的一種,不常在滷味攤看到,膨膨的手工A片可是不能錯過的軟Q黑輪!

老饕滷味(高雄南平店)五甲美食鳳山美食-16

火鍋丸餃類的選擇性也相當多元,像深受小朋友歡迎的龍蝦沙拉與芝麻球,挾幾顆當點心也很不錯。

老饕滷味(高雄南平店)五甲美食鳳山美食-10

滷味都是自助式挾取,只要挾好後交給老闆統一滷製就可以了,想要吃口感偏脆或偏軟都可以調整。

老饕滷味(高雄南平店)五甲美食鳳山美食-41

滷味高湯必須每天新鮮熬煮2小時以上,才能讓中藥材的的藥底融入在湯水中,外觀是透澈的淺棕色,溫醇的高湯讓不少死忠客人都指定一定要包回家慢慢喝,嚐一口八角濃郁的清香,直接當湯喝很順口,完全不會口乾舌燥。

老饕滷味(高雄南平店)五甲美食鳳山美食-2

堅持不用油膩沙茶醬的老饕滷味,一樣會準備滷味三寶給大家當配料,有手炒榨菜、特調醬油與手工辣醬,都是自己調配的新鮮醬料,想要味道的濃淡都可以直接調整。

老饕滷味(高雄南平店)五甲美食鳳山美食-7

尤其不能錯過手工辣醬,用現剁的朝天椒與芝麻油炒出的祕製辣醬,直接讓人立馬感到有麻有辣,整個提味。

老饕滷味(高雄南平店)五甲美食鳳山美食-39

  老饕滷味菜單、菜色

老饕滷味以火鍋類、肉類、蔬菜類、麵類為主,平均價格在10~40元之間,可是銅板滷味之一。

老饕滷味(高雄南平店)五甲美食鳳山美食-5

挾好的滷味等下鍋熬煮,在一旁實在度秒如年,等待食材入味的時間,美味就是要耐心等候。

老饕滷味(高雄南平店)五甲美食鳳山美食-8

老饕滷味有內用的座位,會把滷料幫忙用盤子盛裝,吃起來比較方便。還會加上榨菜、特調醬油讓滷味更加分。只要加些蔬菜與肉類,就是個豐富的一餐。

老饕滷味(高雄南平店)五甲美食鳳山美食-30

手工A片(20元)

特地去市場挑的黑輪片,滑潤的口感吃得到魚肉的香味,滷到澎澎的黑輪沾上特製辣油完全是天生一對,黑輪外軟內Q的滋味,強烈的朝天椒辣味更激發出黑輪的香氣。

老饕滷味(高雄南平店)五甲美食鳳山美食-38

不沾獨門的辣醬會對不起自己的嘴巴,貪吃鬼們一定要嚐試。

老饕滷味(高雄南平店)五甲美食鳳山美食-13

豆包(15元)

滑嫩的豆皮每一處都吸附了豐富的湯汁,咬一口會回甘的高湯,邊吃豆皮邊吸湯,實在有夠過癮。

老饕滷味(高雄南平店)五甲美食鳳山美食-37

牛肉片(40元)豬肉片(30元)鴨血(20元)

想吃肉肉就要點牛肉、豬肉與鴨血…等人氣3味!

老饕滷味(高雄南平店)五甲美食鳳山美食-29

鴨血可是物超所值,一大塊才20元,滷到外表滑嫩又透徹,直接大口一吞,就能享受爆汁的感覺。

老饕滷味(高雄南平店)五甲美食鳳山美食-31

豬肉片與牛肉片經過滷汁燙熟後,掌握的熟度正好,吃起來也是溼潤多汁,越吃越涮嘴。

老饕滷味(高雄南平店)五甲美食鳳山美食-32

腱子肉(一兩20元):吃起來沒有腥味,厚度很足,Q彈有勁,拿來配啤酒,一口啤酒一口豬肉,完全是配電視的好朋友。

老饕滷味(高雄南平店)五甲美食鳳山美食-33

豬大腸(1兩25元)

每天新鮮滷製的豬大腸,同樣是數量有限的人氣內臟, 豬大腸洗得很乾淨,散發出八角與醬油的清香。

老饕滷味(高雄南平店)五甲美食鳳山美食-36

雙龍珠(2顆15元)

有包章魚片的人氣丸子,配上咬勁十足的花枝漿,越嚼越有章魚肉的海鹹味。

老饕滷味(高雄南平店)五甲美食鳳山美食-11

雞心(20元)

飽滿的雞心紮實又有嚼勁,咬一口完全不會老,可是必夾的下酒好菜。

墨魚丸(2個15元)

黑溜溜的墨魚丸,裡面放滿了墨魚切塊,直接一口含住飽滿的墨魚,吃到最後還會QQ。

蝦捲(20元)

吃得到蝦仁與青豆的招牌蝦捲,軟滑的蝦漿吃起來芬芳四溢。

老饕滷味(高雄南平店)五甲美食鳳山美食-28

鳥蛋(3顆10元)

不管大人、小孩都愛嗑的鳥蛋,每天都新鮮現滷超過30分鐘才入味,,甜鹹的滋味可是讓人一吃就停不了嘴,真是個偷心的小壞壞!

老饕滷味(高雄南平店)五甲美食鳳山美食-35

吃完滷菜一樣要點份現燙現滷的讚岐烏龍麵(30元),還會附有豆芽菜,可是麵控不能錯過的麵類,麵類都可以照自己喜歡的做成湯麵或乾麵,我個人喜歡湯麵。

老饕滷味(高雄南平店)五甲美食鳳山美食-22

熱騰騰的湯烏龍麵直接配滷汁吃,爽口不死鹹的湯底,讓人忍不住吸個不停。

老饕滷味(高雄南平店)五甲美食鳳山美食-26

麵粉製成純白的烏龍麵,滷到帶有微微的咖啡色,把烏龍麵用力一吸,立馬咕溜上口,麵條真的有Q有Q,外彈內軟的烏龍麵,與熱滷味非常對味。用一人可以獨享一碗麵,爽度破錶。

老饕滷味(高雄南平店)五甲美食鳳山美食-25

寬粉(15元)

寬粉比粉條、粉絲更粗,大部份都是用馬鈴薯澱粉與綠豆澱粉製作,Q彈帶勁的寬粉,滑嫩又彈潤的口感,讓你一吸就不想錯過!

老饕滷味(高雄南平店)五甲美食鳳山美食-24

在老饕滷味也吃得到當季的新鮮蔬菜,現點現燙的蔬菜可是幫助補充纖維質的好朋友!

老饕滷味 補-1

水蓮(25元)

燙起來香噴噴的水蓮仍保持著鮮綠色,食感微脆又超多汁,有夠細嫩。

老饕滷味(高雄南平店)五甲美食鳳山美食-14

可以喝湯的老饕滷味,香醇的中藥湯底回甘又美味,滷到入味的老饕滷味,近80樣的新鮮滷菜,從滷鴨血、手工A片、腱子肉、烏龍麵讓你每一樣都非吃不可,讓你大口吃大口滿足,不死鹹的老饕滷味給你超值享受。

老饕滷味(高雄南平店)五甲美食鳳山美食-27

  老饕滷味營業時間

高雄美食小吃滷味推薦

老饕滷味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南華路150號

訂購電話:0978-765-780

營業時間:

16:00~凌晨12:00(售完為止)

<老饕滷味FB粉絲團>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kjjdPrPY6LZEvUsu5

老饕滷味(高雄南平店)五甲美食鳳山美食-3老饕滷味(高雄南平店)五甲美食鳳山美食-40

<文章為跟著左豪吃不胖真實體驗合作分享>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ogon&aid=15067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