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和鮮物董事長過世 享壽69歲
2020/05/28 05:14:14瀏覽80|回應0|推薦0

天和鮮物董事長過世 享壽69歲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51.8k 人追蹤
追蹤
三立新聞網
2020年5月27日 下午6:40

生活中心/李艾庭報導

2015年曾代表澎湖獲選十大神農、被稱作「科技神農」的劉天和,為「天和鮮物」的負責人。沒想到天和鮮物粉絲團今(27)日貼出一段影片,指出劉天和董事長已經過世了,「謝謝您願您成為幸福天使」。

劉天和董事長。(圖/翻攝自天和鮮物臉書)
更多

天和鮮物在臉書發文,指出劉天和曾說過的話,「遺憾地,來不及道別,只能獻上最後的祝福,祝福貴府闔家平安,身體健康,幸福快樂,謝謝」,並標記「謹此緬懷劉天和董事長」。

從天和鮮物貼出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出生於民國40年的劉天和,於109年過世,享壽69歲,他總以燦爛微笑,堅強、溫暖面對一生,民國88年大病以前,他是個夜貓族,白天認真工作,晚上喝酒應酬,直到大腸癌敲門,他才改變想法,痊癒後,92年創立了天和鮮物,決定提供健康的食物給大家,「從今以後,我劉天和要養出能讓人安心吃下肚的魚」。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肚子痛衝廁所!打開馬桶蓋…見「萌臉求救」嚇傻 結局超慘
騎士沒戴安全帽…被女警開單!老司機一看秒懂「裡面濕了」
中國覺得「武力攻台穩贏」為什麼不打?背後暗黑原因曝光
第一台車就買「LEXUS旗艦版」是什麼人?真相超現實

看這些話題的相關文章:
3 位正在檢視
  • alex
    alex8 小時前
    在毒島能活過50應可稱嵩壽了!
    回覆
  • 新聞
    三立新聞網 setn.com3 小時前

    3000老人被乾隆請吃飯…吃完都死

    節目中心/綜合報導清朝有一種特有的大型宴會:「千叟宴」,這是康熙皇帝特別開創的宴會,主要是為了要慶祝自己的長壽,因此會邀請京城裡所有的老人到宮裡吃飯、替自己祝壽。而歷史上就有一次千

    5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ogon&aid=137189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