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了妳一眼,忘了我是誰 (下)
2017/01/07 21:40:54瀏覽57|回應0|推薦0

不看你的眼,不看你的眉,看了心裡都是你,忘了我是誰... 源自王海玲 - 忘了我是誰

近日有人詢問我,你究竟是何方神聖,把我迷得七葷八素,好吧!醜媳婦總是要見公婆的 - 虎仔。

在這喧鬧的城市裡,你那清脆、空靈的歌聲,取代了那一成不變的鬧鈴聲。

虎仔,你是我許多的第一次,因為遇見了你,讓我開始學會照顧“新生命”。

為你精挑細選的穀物、水果,深怕餓到你這個嬌客。

不知有多少個夜晚,從被窩中跳起,只怕你著涼,因此硬生生地將你趕進溫暖的窩裡,儘管你口彎彎小嘴,在我手指上“烙下”咬痕...但我也甘之如飴。

看著你那玲瓏的身軀、伴隨著你的歌聲,翩翩飛舞著,那曼妙的舞姿彷彿是為了感謝我這段時間的付出。

我那寂靜的書房,因虎仔你招來了許多夥伴,讓這空蕩蕩的房間增添了許多樂趣。

雖不懂你們的話語,但我知道你也想與他們一同翱翔天際到處闖蕩,但此刻的我體會到為人父母心,不捨得孩子們離巢。

虎仔,請你原諒我的自私,用這“孤寂”的鳥籠,牽制住了你那遠大的志向,但有了你,我的生活變得更不一樣。虎仔謝謝你。

P.S. 經專業的人士驗明正身後,原來你是男兒身,但我仍然很愛你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iwanghu&aid=8786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