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敗選後首場活動回台中掃街“刪Q”江啟臣:相信台中人會做有智慧決定
2021/09/27 11:11:58瀏覽9|回應0|推薦0

 

據台灣中時新聞網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昨(25)日結果出爐,朱立倫以8萬5164票、45.78%得票率當選。江啟臣連任失利,昨宣布總辭,並在臉書喊話“失落留在今晚、攜手走向勝利”,今日他隨即投入台灣基進黨台中“立委”陳柏惟罷免案,與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恆一起擔任義工掃街。

江啟臣受訪時,先謝謝台中鄉親,台中還是非常團結,他並強調,重點不是在哪裡第一名,是國民黨要第一名,這是共同目標;而黨內選舉已經結束,要拋棄競爭、保留團結,未來工作和任務還很多,民眾對我們的期待也很高,我想國民黨不會讓大家失望,我們會團結、會一起戰鬥。

對於投入罷免陳柏惟活動,江啟臣也提到,就是擔任志工,跟民眾站在一起,對於民代是否適任,由民眾決定,相信台中人會做出對台中人最有智慧的決定。

談到黨主席選舉,江啟臣表示,朱主席應會盡全力團結整個黨,在最短時間整合各方戰力,達成接下來要完成的目標,不管年底“公投”還是2022、2024,相信這也是黨員的期待,讓我們共同支持他,讓國民黨能面對接下來的難關,不要辜負黨員跟支持者的期待。

對於2024人選,他說,過去辯論時就提到過很多人選,自己過去也一直主張黨內應該有一個透明、清晰,結合黨員參與及民意的初選制度,相信接下來黨中央也會在這方面做好準備。

江啟臣提到,選舉已經結束,總辭是一個負責任、該做的事,交接都是技術性問題,而現在仍是疫情期間,“全代會”是否能順利召開也是不確定因素,但黨務工作不能停,希望交接工作趕快進行,讓黨務順利無縫接軌、順利推動,應該有很多彈性的方式可以處理,這部分由中常會討論,像去年自己也是在3月9日就由選監小組辦理就職事宜。他認為,要趕快讓黨務工作推動,疫情期間,黨應該可以有更彈性的做法,不要有空窗,自己也會全力協助跟幫忙,若有需要,會拜訪幾位候選人,希望大家此時此刻能團結,讓國民黨可以更好,相信也是每個候選人參選的初衷。

江啟臣也說,朱立倫有約近期要見面,會把這段時間中生代的想法、理念,不管在立法機構或地方上,對黨的未來想法及看法,都會轉達給朱,希望朱能在最短時間內趕快把黨組織好,面對未來每一關的挑戰跟任務。

未來江啟臣會持續與人民站在一起,而本身仍是“立委”,他指出,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已經經歷過一段競選的時間,希望能沉澱一下,選民的期待跟交付給的工作任務,還是會很積極完成。

而過去曾提到“一個不老實,一個不務實”,被問到選後怎麼用行動團結國民黨,江啟臣坦言,選舉過程難免有言語交鋒,但競爭是為了進步,希望在競爭過程各方所提出的建議,獲勝者都能納為將來政策或黨務工作上的考慮,作為未來施政的內容及想法,這樣的意見斟酌,就是行動上的團結。春藥 催情 迷姦藥 春藥商會 春藥效果 春藥成分 春藥用法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女偉哥 失憶水 FM2 日本性奮劑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fc8263&aid=168508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