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朱立倫當選國民黨主席“藍委”林為洲8個字點出勝選關鍵
2021/09/27 10:49:02瀏覽8|回應0|推薦0

 

據台灣中時新聞網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結束今(25)日晚間出爐,朱立倫篤定當選。對此,曾表態力挺朱立倫的“立委”林為洲,稍早透過臉書表示,親訪請益,整合團結,恭喜朱立倫!國民黨加油!

截至晚間18:16開票結果,朱立倫7萬1158票篤定當選,張亞中4萬9323票,江啟臣2萬8055票,卓伯源4227票。現任黨主席江啟臣已宣布敗選並發表談話。江啟臣表示,恭喜當選的朱立倫主席、也感謝張亞中教授以及卓伯源前縣長三位夥伴,是我們四人的共同參與,鞏固了國民黨黨內民主的實踐。

江啟臣指出,選戰交鋒衝突都會難免,每個參選人都能把波折留在過去,“我將帶頭促成其他候選人,支持下一任當選者”,不管黨員支持誰,失落都留在今晚,明天醒來都是國民黨一份子。

江啟臣感謝並肩作戰支持者,一起同甘共苦,度過高雄危機,與公民團體推出“公投”,以及不適任民代的罷免案。新任黨主席將帶領國民黨全面反攻,他期許朱立倫能承先啟後,以及其他候選人都能共同參與罷免與“公投”。春藥 催情 迷姦藥 春藥商會 春藥效果 春藥成分 春藥用法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女偉哥 失憶水 FM2 日本性奮劑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fc8263&aid=168507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