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朱立倫苗栗謝票高喊團結罷免台中“台獨”民代陳柏惟
2021/09/27 10:17:38瀏覽7|回應0|推薦0

 

據台灣《聯合報》報導,

國民黨主席選舉,朱立倫得票3629票,得票率50.83%,剛過半數,他今天下午到苗栗縣謝票,“立委”陳超明、徐志榮、縣長徐耀昌、前縣長劉政鴻,及縣議會議長鐘東錦等人都到縣議會的場地,氣氛相當熱絡,朱立倫致詞時強調,黨主席選舉已經結束,每個人都可以扮演重要角色,讓國民黨越來越強、越來越硬、越來越好,才能幫人民做事服務。春藥 催情 迷姦藥 春藥商會 春藥效果 春藥成分 春藥用法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女偉哥 失憶水 FM2 日本性奮劑 

朱立倫說,國民黨有37萬名黨員,但有1、20萬沒有投票權,或是失聯,第一件事就是要找回來,47萬、57萬、67萬名黨員,國民黨越來越強,還有很多藍軍支持者不是黨員,也要拜託加入國民黨家庭,讓國民黨越來越壯大。

他指出,第二件事是馬上要碰到的在苗栗隔壁的台中市海線

至於最近議題竹竹苗合併問題,苗栗立場很清楚,沒有反對升格,贊成升格“直轄市”,但必須竹竹苗合併,成為科技及最有前景之都,國民黨全黨支持這個方向,如果做不到,就不要搞小動作,修法量身訂做,竹竹合併把苗栗擺在那裡?此外,12月18日“公投”叫做“倒閣公投”、“不信任公投”,4案統統投贊成讓“公投”通過,就是民眾不信任民進黨“執政”,就是“倒閣公投”。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fc8263&aid=16850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