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台進行“重組供應鏈”論壇?歐洲:不希望與中國為敵
2020/09/16 18:01:47瀏覽16|回應0|推薦0

兩岸問題一直是我們所關心的,台灣地區之所以能夠對大陸挑釁叫囂,很大原因就是美國在背後搗鬼撐腰。近日“美國在台協會”、民進黨當局以及歐洲和日本共同舉辦的論壇正式在台北召開,該論壇的主題有關於“重組供應鏈”。

從民進黨當局的小動作來看,蔡英文仍然妄想著與大陸“脫鉤”,加速“台獨”所謂的“切香腸”計劃。對於民進黨當局最近的做法,有專家表示:蔡英文現在試圖實行與大陸“脫鉤”的政策已將違背了台灣地區發展進步的法則,如果民進黨當局仍然不知悔改的話,會讓很多台企的利益受到損失。

與大陸“脫鉤” 民進黨當局野心太大

民進黨當局實施與大陸“脫鉤”的政策,最終承擔後果的還是台企和台灣地區的群眾。希望民進黨當局能夠在群眾利益受到傷害之前想通這個道理。對於民進黨當局不清醒的行為,很多台商表示十分失望。很多台灣民眾站出來表示,大陸才是台灣最好的合作夥伴。就算部分台商為了迎合美國,試圖減少與大陸之間的合作聯繫,但兩岸完全“脫鉤”仍然是很難辦到的。

對於美國這次“重組供應鏈”的行為,中國專家認為:這更加表示了美國想要進一步遏制對中國發展。同時,美國正在通過調撥兩岸關係來達到自己的目的和企圖。

想要搞分裂的企圖不可能實現台灣無法與大陸“脫鉤”

這次新冠肺炎疫情讓台灣群眾明白,台灣地區如果想要更好、更穩定的發展,是離不開大陸的。如果台灣地區真的想要搞分裂、搞“獨立”,那麼大多數台灣地區的利益都會受到損害。

美國的企圖人盡皆知,而台灣地區在中美關係緊張的時間節點裡,不僅不幫助大陸一起對抗美國,反而試圖借中美關係緊張壯陽藥 春藥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德國黑螞蟻 西班牙蒼蠅水 持久液 德國必邦 催情水 印度神油FM2迷昏藥 失憶水 必利勁  做出不負責任的舉動。“供應鏈重組”背後顯然存在美國的政治目的。對此,歐洲官員表示:加入“供應鏈重組”從某些角度來講,就相當於參加了一場“反華運動”,歐盟成員國不希望加入其中,與中國為敵。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fc8263&aid=150712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