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螺絲瑪莉
2010/04/15 09:09:07瀏覽5530|回應0|推薦2
螺絲瑪莉 ( Rose Mary ) 這家店認識它是因為 joy 看到狀元A的分享文章,興奮地告訴我,並且一直很想去吃義大利美食,所以假日約了 joy 及ㄚ玲三個人一起去螺絲瑪莉 ,前往路途中,遇到兩位熱心的婦人指路,原來是在此(參考下圖),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新光三越旁邊(12)巷子,進入會看到阿宗麵線店,再往集客巷道走幾十步就往左邊巷子看,螺絲瑪莉 就在巷底。


我們兩點進場,但是兩點半
螺絲瑪莉(如下圖)就要休息(PS.後來發現到3點還未休息~)
還沒有進入
螺絲瑪莉,外面已經有男女拿著照相機到處取景拍照,有些訝異~~莫非是愛評網網友來螺絲瑪莉朝聖了,我入境隨俗一起拍照,閃光燈閃爍ㄚ~~亮亮



進場前等候時候,趁無人趕緊拍照,不然就像下面眾頭鑽動,拍ㄖ ㄣˊ`





螺絲瑪莉 女服務生帶領我們入座,端來很美麗的杯子,裡面裝的白開水,變得賞心悅目起來!


joy 點龍蝦醬鮮蝦干貝義大利麵 ,我是牛肝菌鮮菇燉飯,ㄚ玲 吃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首先上麵包條,口感像披薩底部餅皮,沾上奶油蔬菜濃湯,溼潤變好吃了!可惜我們啃掉只剩下三條,剛好一人一條品嚐。


喝完請服務生續壺,裡面有青檸檬片+黃
檸檬片
 
 
ㄚ玲點紅茶,倒一杯請我喝,味道不錯!
 

奶油蔬菜濃湯,材料一般,味道不錯!



螺絲瑪莉裝潢美麗,透明門外有小坪花草綠地,綠意盎然

廁所也乾乾淨淨





牛肝菌鮮菇燉飯 吃起來比
番茄海鮮義大利麵好吃,濃郁鮮菇味道加上醬汁,令人食欲大開,很快吃光光。



joy 點的龍蝦醬鮮蝦干貝義大利麵 ,她說龍蝦醬很濃郁





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不知ㄚ玲是吃飽( 她說11點吃過餐 ),還是對義大利麵沒有興趣,吃沒多少,她要我們幫忙吃分食,味道不錯,蝦子新鮮好吃,還細心剝皮留下尾巴

布丁點心ㄚ玲填表分數最高,對她來說像奶酪的布丁,比餐點更為吸引她

杏仁霜  冰凍過的杏仁酥餅,覺得有香蕉口感,及杏仁味道重,餅干碎屑咬起來沙沙脆的,滿好吃的,不過我想吃布丁,店家沒有詢問我們,可能是免費招待的關係!而且螺絲瑪莉單點式也不收服務費,價錢雖然小貴,但是在台北市價錢還算OK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dy58101088&aid=3944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