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謝師宴
2009/06/06 12:59:52瀏覽726|回應0|推薦4

        大四的最後時光真的是一整個幸福,這次超幸福的謝師宴,老師們變得好親近,同學們的感情又更緊密了,我想這次的謝師宴可以為大四劃下一個很美好很美好的句點。

        從一開始進場就看見同學們精心的打扮,展現出不同於平時的氣質,令人驚艷,而在宴會席間,我平常不太相處的同學,今天都可以好好的聊天說笑,原來大家是這麼的有趣好相處,可惜我們平時各自忙錄,都沒機會相處,想到我們即將分離,內心漸漸的越來越不捨了……

       而老師們對於活動的參與都非常的熱絡,甚至連我們的大家長王校長都為我們獻唱一曲當作祝福,後來得知王校長原來今天在台大也有謝師宴,而王校長選擇來我們這裡,真的事超感動的,我以後一定要如他所說,當一個好的法律人,老師們都在百忙中抽空來參加,想到這裡就感到非常的窩心與高興。

       感謝老師們四年來的教導與陪伴,還有感謝準備這次謝師宴的同學們,真的辦得很棒,希望我們能像最後唱的歌一樣,倔強著我們的理想,在未來說著我們實現的夢想。

     

       法律九八永遠是最棒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dtonice&aid=3017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