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為什麼總是減肥失敗?
2020/12/29 11:06:38瀏覽161|回應0|推薦0

同樣挑戰減肥的方式肯定會導致一些人成功,而另一些人則失敗。造成這種差異的原因是什麼?雖然選擇的方法很重要,但是最大區別在於“心態”。

在減肥的過程中,心態不好的人認為減肥真的是件惡心的事。減肥是禁欲主義,節食也不會變瘦。別再吃了,你應該胖一點,等等。沒有想法激勵自己繼續努力,都是負能量,很難堅持下去,減肥成功。

然而減肥成功發展的人,每天想到的都是他們相信通過自己和欣賞學生自己,體脂計算並且給自己無窮的力量。讓自己在快樂的狀態下快速減肥。

如何調整心態,讓減肥持續進行,並且取得成功呢?

首先,你應該根據自己的要求設定一個現實的減肥目標,然後再減肥。

總是提醒自己肥胖的缺點,如果你成功減肥,你會得到什麼,總是鼓勵自己保持下去,保持下去。

另外不要過激的抑制食欲,否則會導致食欲無法控制,造成減肥半途而廢。應該用開心的話語來提醒學生自己,例如,吃了沒有這個中國食物方面並沒有變瘦幸福等。

最後要學會釋放壓力,否則會阻礙減肥繼續進行。減肥應逐步進行,以避免內部壓力過重。

減肥除了要控制飲食,加強鍛煉外,更要注意心理狀態,在減肥之前還要調整心髒,這樣可以使減肥效果提高一倍。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dgethree&aid=154945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