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雪蓮子的好處
2015/03/13 16:22:04瀏覽632|回應0|推薦18

 

雞豆,黎豆,鷹嘴豆,桃豆,三角豆,埃及豆。

 

 

蛋白質+醣類+維他命A+維他命B群+磷+鐵+鈣+鋅+鉀+葉酸+膳食纖維等。

 

 

雞豆又稱雪蓮子,埃及豆等。它所含的植物性蛋白質,並且含有鋅,是胰島素及多種酵素的成份,能參與核酸及蛋白質合成及能量代謝。葉酸是構成輔(酶)的一種成份,能參與核酸及核蛋白的形成。高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飽足感,使糞便比較柔軟而易於排出,並增加糞便量。豐富的營養素是營養補給及健康維持的優良雜糧之一。

 

 

由於熱量不低,所以有減重的人士,應避免或適量食用,以免破壞減重計畫。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ddavid7965590&aid=21490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