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喝桂圓茶的好處?
2015/03/13 15:25:25瀏覽362|回應0|推薦2
1. 是一種有補血作用的營養品,能改善心血循環,安定精神狀況,紓解壓力和緊張,消除心慌、驚慌、夜寐不安、健忘、多汗等現象。

2. 是製造人體細胞組織運轉各項功能不可或缺的重要營養,大量用手腦、費神,容易緊張的人都可多喝。

3. 有良好的滋養補益作用,桂圓亦名龍眼,性溫味本、益心脾,有安神補血、充實腦力的功效。

4. 能延緩老化、減慢自由基氧化速度,還有防癌抗癌的作用。



※溫補:小孩常感冒體質虛冷常尿床、記憶力不佳,多喝桂圓茶可增進腦力,改善虛冷體質。

※豐胸:中醫說女人主血氣,常吃桂圓的女人,臉色紅潤、身材豐滿,所以很多豐胸的補方,都以桂圓作為搭配。

※安眠:中醫說桂圓具有安神養心、補血益脾的功效,非常適合長期失眠者食用。

※補血:能改善心血管循環、安定精神狀況、紓解壓力和緊張,桂圓含有豐富葡萄糖、蔗糖、蛋白質及多種維生素和微量元素,有良好的滋養補益作用。可用於治療病後體弱或腦力衰退,婦女在產後調補也很適宜。



哪種人應多喝桂圓茶?

1. 上班族:工作壓力大、容易失眠或記憶減退

2. 學生:常熬夜、讀書精神耗損,多喝桂圓茶可增強記憶力,避免腦力衰退有很好的功效。

3. 減肥的人:怕減錯地方(可能胸部變小)白天多喝桂圓茶,達到豐胸的目的。

4. 失眠的人:有安神補血,充實腦力的功效。

5. 婦女及產後:有補血功能。

6. 腦力衰退、體弱:安神補血,快速恢復體力。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ddavid7965590&aid=2149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