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拈花惹草作花精靈
2020/06/07 06:11:43瀏覽2743|回應0|推薦48

6月2日 2020

"妹妹,妳和媽咪天天去院子摘花啊?"

老公看我們天天摘花,忍不住的打趣.

 

春天繁花盛開,不只我們種的鬱金香開了,

樹上的花開了,草地上也長出了好多小野花,
仔細看這些小野花超美的,白的,淡紫,深紫,藍的....
還有浦公英的小黃花也長出來了.

最近我和小小米就天天過著拈花惹草的日常.

 

5/26

鬱金香差不多進尾聲了,讓小小米再去摘一些花瓣,

不然等到掉下來,花瓣就沒有那麼美了.

蒲公英的小黃花,這會開的到處都是,

看小小米作的那麼開心,我也來作.

小小米作了兩個,我作一個:

(小小米也很愛給相片貼圖)

 

 

5/29

鬱金香不行了,大部分的花都謝了,只剩一兩朵殘存的.

索性把剩的花瓣全摘下來.

今天小小米作了一個Fairy和她喜歡的卡通Winx裡的Bloom.

(小小米超愛自己加工相片的.)

我也作了兩個:

 

 

5/30 (六)

蒲公英的小黃花全變成了小白球了,

小小米最愛吹這些小白球,這下又可以在院子玩好一陣子.

"媽咪,我有件長長紗紗的長裙,可以配這個皇冠."

愛美的小小米,看我幫她照相,想換上漂亮裙子.

 

照完我就先進屋了,不一會小小米進來跟我要膠帶.

她摘了一些小野花,想用膠帶綑成一小束,

"媽咪,送給妳."小小米的花束蠻美的呢!

今天小小米作了Tinkerbell,我作了美人魚.

小小米加工Tinkerbell相片時問我:

"蟲蟲是不是應該比Tinkerbell大?"小小米還真注意細節啊!

小小米還幫我作的美人魚加工,因為她也很喜歡.

 

5/31(日)

這兩天都是一吃完早餐,就去後院摘花,

小米雖然不作,但也會一起來湊熱鬧幫忙摘花.

"今天得除草了."老公對著雜草叢生的院子說.

"NO!我還要摘花"小小米聽到,堅絕反對,

深怕美麗的小野花沒啦....

今天小小米作了Sleeping Beauty Aurora

我作了兩個:

 

 

6/2

小小米依然很愛摘花,除了草地上的小野花,

還讓我剪樹上的花給她.

但是呢,對作公主和Fairy的熱情有點消退了.

摘了滿桌子的花,就只用了一點點,

作了長長頭髮和裝飾衣服的小花.

看來差不多了,這周老公可以除草啦.

這麼多的花,我作了3個^_^:

"媽咪,這是Fairy Witch嗎?我要作Halloween的."

小小米記得有萬聖節的貼圖可以用.

"媽咪,我喜歡她的GetMerry衣服,可是我不喜歡她的頭髮,要長長的!"

小小米最愛這個長長裙子的,可是對短短頭髮非常有意見!

好吧好吧,小改一下滿足她.

院子裡的花幾乎都採過了,

小小米的熱度也差不多了,

再來可能要有新的野花出現,

才會再有這種拈花惹草的日常囉~

( 興趣嗜好自然園藝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remy08&aid=137983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