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 Happy Mother's Day
2020/05/12 11:05:26瀏覽1468|回應0|推薦31
 
假如不過母親節,可以不當媽嗎?
當然不行!那就.....還是意思意思過一下。
 

“今天是母親節,你們要送我什麼啊?”過節最實在的就是要禮物。

 
“媽咪,這個花送妳。” 妹妹馬上拿出她昨天做的花送我.
昨天她來秀我這花時,被我稱讚說作的很好,還問她能不能送我?
小氣的她,當然說NO. 這會倒是很大方馬上送給我,女孩果然貼心。
(妹妹把我從雪衣帽子拆下的毛,拿去當尾巴玩.)
 
 
 
“哥哥,你呢?”對假裝沒聽見的男孩,我追著討。
 
“那我送你這個蛋!”哥哥學妹妹,送我之前復活節做的彩蛋.
"是母親節耶,又不是蛋蛋節.好歹也送個花吧?"我表達不滿.
"這個上面有花啊!"哥哥可真會拗.
"那你寫上祝福的話吧."我勉強接受.
 
但感覺哥哥太應付啦,於是要求再做張電子卡片給我。
 
妹妹一看哥哥用手機作卡片,她也要!
六歲的她還無法靈活操作,也看不懂字,於是最後用畫的.
這一畫,畫的欲罷不能,都畫3張,還要畫,夠了夠了.
說3張畫的都是我.前2張我幫著作成了卡片,
第3張老鼠,妹妹自己畫了個框,說這樣就好,不需要作成卡片.
 
老公也很自覺,主動洗碗+煮晚餐.晚餐吃泡麵!!!!
原來兒子的混是遺傳的....
 
 
好吧,母親節快樂!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remy08&aid=134697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