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鼠年春節廟會
2020/02/10 04:38:09瀏覽538|回應0|推薦7

1月25日(六) 2020

小小米愛看舞龍舞獅,春節廟會的開場都有,那就來去廟會囉.

(往年的照片)

今年由於武漢病毒,廟會不似往年熱鬧.到的太早,還沒開始.
問了工作人員舞龍舞獅出場時間,時間到再回來看吧.

(左:今年冷冷清清;右:往年人山人海!)

 

先帶小小米去看她喜歡的芭比展(註),再去書店逛逛.

算準時間回來,沒想到舞龍舞獅巳結束?!
這工作人員太混了吧?連時間都搞錯.
只能再等一年啦.明年啊,得直接待在這等...

人少也有好處,小小米不只拿到好幾塊巧克力,
還拿到一個紅包,裡頭居然真的有美金1元.發財發財^^

這廟會不怎麼好玩,雖然也有些小吃,

但都感覺不怎麼美味且貴,午餐吃了麥當勞.

主要來看舞龍舞獅的,這會沒看到,吃完午餐,拿了個汽球,就回家啦.

如果不是有舞龍舞獅,這廟會真吸引不了我們呢!

 

註:

有個盒子,可以進去照相,變成真人芭比.

小小米今天正好穿的很中國風,我想她進去照.

她呢,進去不肯關門,我說得把門關上照才像.

她就說不要照了!

我好說歹說,她都不要!最後我火了!她狂哭!!

唉~為什麼幫娃照相這麼難呀....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remy08&aid=1317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