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秋遊-摘南瓜
2019/10/17 21:24:11瀏覽1463|回應2|推薦37

10月13日2019

趁感恩節三天連假,今天來去摘南瓜.

  • 南瓜田摘瓜樂趣多

一樣到往年常來的南瓜園,

今年沒有農事車載人,只好用走的,

走進瓜田的小路兩旁的葡萄,結實纍纍.

即便隔著紗網,也能看的見.

"一人一顆,自己找."到了瓜田,老公宣布.

放下推車,大伙開始尋瓜趣.

"我要兩顆!我要一個作貓咪,一個作OLAF!"小小米說.

今年她巳經相中她的南瓜燈要刻的模樣了.

"妹妹,一人只能一顆."小米看不下去啦.

"我需要兩個!!"小小米很堅持.

小小米從小只要她認定的事,很難改變的.

"好,媽咪的南瓜給你."只能這樣啦.

大家各自低頭在瓜田尋瓜,

我呢,照相照相.

很快的爸比和哥哥手上都抱了個南瓜.

"媽咪,我都找不到!"小小米呢,還在尋尋覓覓,相來相去的.

"來,我帶你去找."爸比帶小小米到後頭瓜比較密集的那片瓜田.

果然,不一會,小小米也笑咪咪的抱了一顆走回來.

這小小米人最小,但挑的瓜是三人之中最大的,大到她都快抱不動啦.

 

"我還要去摘!"嚐到甜頭的小小米說.

的確,田裡漂亮的瓜這麼多,只選一顆那夠?

大家把喜歡的全放到推車裡,充分享受摘瓜樂,

不過先說好,最後,還是只能選四顆帶回家哦!

沒多久,小小米又抱了個大顆的回來,

妹妹,等等,我幫你們照個相.

照完,小小米也要幫我照,借用小小米摘的南瓜囉.

最喜歡小小米幫我照相了,她都把我照的高高的^^.

好了好了,車也堆滿了,開始選吧.

這個我要,這個我也要...

這顆是我摘的,我的! 不,是我的!!

大伙七嘴八舌的吵了起來...

面對又番又不肯讓的小小米,小米生氣啦!!

下次摘瓜是不是得作記號,確認那顆是誰摘的,那顆是誰的?

最後還是老公讓步,讓兩隻先選,自己再去摘個適合的,才搞定,

我呢,完全不介入,就在一旁看戲+拍照.

終於OK啦,可以來拍全家福合照囉~

南瓜其實去超市買,還比較便宜呢!

不過自己摘瓜找瓜推瓜又是不同的樂趣啦.

 

  • 小小南瓜市集

老公排隊付南瓜錢時,我和兩隻就到小小南瓜市集去逛逛.

這裡有各式各樣,大大小小,奇型怪狀,五顏六色的南瓜.

  • 午餐

中午吃了自備的三明治及農場賣的炸南瓜片和南瓜湯.

邊吃邊聽現場演唱的鄉村音樂,享受片刻的田園生活.

 

"好了,準備回家囉,上車前先去洗手間吧."老公宣布.

"妹妹還沒穿她的要糖衣去瓜田照相啊."

於是我們再次走去瓜田.

 

  • 瓜田溜小豬

很多人都帶著愛犬來南瓜田,

不過呢,走在我們前方的人,牽的居然是隻粉紅豬.

還不是小小的迷你豬哦.而是像狗一樣大隻的小豬.

估計我肯定是抱不動的.小豬還穿著紅色格子衣呢!

我們就一路和小豬一起走到瓜田,

原本很不想來的小米,這會也忘了抱怨啦,

小小米更是一路盯著小豬看.

不過問她要不要去和小豬照相,她說NO.

"媽咪,小豬喜歡吃南瓜呀?"

小小米看到小豬在吃路旁破掉的南瓜.

這加拿大人真是有趣,

上次在公園遇到溜兔子的,

這次居然在瓜田遇到溜小豬的!

 

  • 穿要糖衣到瓜田照

拍照,還是大師來吧^^,我拍紀錄照就好.

照完相,今天的南瓜行也畫下句點囉.

 

  • 摘南瓜最適合學齡前的娃玩

這裡的Playground比較小,適合小小孩玩,

雖然有間小小的樹屋,但兩隻也都沒有很想去玩,

摘南瓜不像摘蘋果,可以摘很久,玩一天.通常半天就夠啦.

不過隨著娃們長大,對摘南瓜的興趣好像也漸漸減少,

也許以後兩年來一次就好啦.

等到小小米和現在的小米一樣大時,可能也就不用來啦.

小米現在就巳經不想和我們來摘南瓜啦.

要他一起來照相,也是萬般不願意,苦著一張臉.

小孩的賞味真的很短,十年巳是極限啦!

難得拍到張小米笑的很開心的,不是假笑.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remy08&aid=130142412

 回應文章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8 05:47

養豬當寵物,妳沒跟主人聊一聊,

哪裡可以買豬寶寶?牠們平常都吃什麼?

需要每天遛豬嗎?懷疑


小米媽媽(babyremy08) 於 2019-10-22 01:20 回覆:
哈~還真沒想那麼多呢!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7 21:38
自己摘的南瓜,這意義當然不同於市集上買的,因為親子一起動手摘,其樂無窮呀!
小米媽媽(babyremy08) 於 2019-10-22 01:21 回覆:
就是這樣想,所以還是年年來摘南瓜啦^^